租的婚车系报废车 交警扣车同时叫车送新人到酒店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6 13:20:18 / 人气:

10月5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湖南长沙一对新人乘坐一辆报废婚车前往婚礼现场。10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岳麓大队五中队相关工作人员得知,该对新人并不知自己租赁的车辆是报废车辆。为了不耽误新人婚宴,执勤交警又叫车送新人到酒店。目前,交警岳麓大队五中队已经通知报废车辆车主,携带相关证件进行处理车辆。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10月5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长沙交警岳麓大队五中队民警在金星路枫林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时,发现一辆经过路口的婚车看起来车况陈旧。
经查,该车为一台大型轿车,处于逾期未年检且车牌已注销状态。交警将车辆拦截之后发现,车上坐着一对新人,新郎表示:该车是他在某租车公司租赁的,驾驶员也是该公司配备的。对于车辆逾期未年检一事,新郎表示他并不知情。
正在交警检查车辆之际,婚车驾驶人逃离现场。新人得知交警要对车辆依法暂扣时,非常焦急。为了让新人准时到达,交警当即另外叫车送新人到酒店,确保婚礼正常进行,再依法暂扣报废婚车。事后,新人给民警送来了喜糖,并再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吴金明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