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信基·中国酒店用品制造产业项目落户综改区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9 13:03:00 / 人气: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与信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山西信基·中国酒店用品制造产业项目正式落户综改区。省政府副秘书长、综改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综改区管委会副主任董良及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和信基集团高管团队参加仪式。 
  信基集团是一家集酒店用品市场及家居用品博览城的开发与运营、国际会展、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平台和绿色产业园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为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单位,被誉为“中国酒店用品产业领军者”。信基集团在综改区投资建设山西信基·中国酒店用品制造产业项目,将打造酒店用品“一城二基地六中心”:即建设全产业链系统整合的创新型酒店用品产业城,高端制造业的中国中西部酒店用品绿色创新生产基地,基于产业互联网和产业金融的全球酒店用品电商及物流配送基地,以及酒店用品行业标准化中心、国家级产品检测中心、设计研发中心、品牌孵化中心、创客中心和企业文化交流中心。项目总投资额200亿元,规划用地2000亩。 
  张金旺代表综改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信基集团来综改区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综改区位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与晋中市的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高等院校密集,科技人才汇聚,产业基础良好,是最具活力的黄金发展地带。综改区作为山西省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先试区,大力推行政务服务改革,努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构建法治和服务型示范区,成为山西发展新兴产业的聚集区和承载区。山西信基·中国酒店用品制造产业项目落户综改区,在交通物流、原料供给、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围绕项目,综改区将以五星级标准的服务配置,做好“店小二”,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他提议,双方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建立对应的工作机制,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张汉泉表示,2019年恰值信基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山西信基·中国酒店用品制造产业项目是信基集团步入跨越式发展全新时代、打造全球最大的酒店用品产业运营商的重点布局,对于集团和行业发展都有着重大意义,信基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 
  期间,中鼎物流园、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及祁县玻璃器皿产业龙头企业代表还就物流、原材料供给等事项与信基集团座谈交流对接。张汉泉一行还前往综改区综合展厅和政务服务中心,观摩体验综改区“四个一”管理服务模式和“企业信用承诺+政府服务承诺”双承诺制审批流程等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