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总裁”订房后总是受伤,男子诈骗义乌多家酒店被拘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6 15:41:40 / 人气:

“我是某公司老总,来义乌做外贸生意,刚下火车,要在你们酒店包下几个房间,还需要一个大厅开招商会议,你们马上安排车辆来火车站接我。”
8月27日晚上,义乌某高档酒店前台接到了一个“贵客”的电话,听完电话后,酒店立即安排车辆前往火车站迎接“贵客”,并安排“贵客”入住豪华房间。当晚9时许,“贵客”打电话给酒店前台说,他被房间里的壁画砸出血了,酒店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贵客”房间了解情况,随后,工作人员送“贵客”前往医院就医。
回到酒店后,酒店方为表示歉意,马上给“贵客”换了一个房间休息。第二天中午,“贵客”让酒店主管过来处理自己受伤的事情,并告诉酒店,他对酒店设施不满意,房间和会议大厅都不需要了,要换家酒店。“他就以毁容、精神损失费等理由向我们要赔偿,开口就要1万元赔偿,后来经过讨价还价,我们赔偿他2000元,并免去了3天房费和自助餐费。”事后,该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民警,酒店的壁画不会这么容易掉下来,虽然有些可疑,但为了维护酒店形象,他们还是决定息事宁人,给“贵客”赔了钱。
“客人离开酒店后,当时我们也觉得这事情就算过去了,谁知后来了解到这个人还去过义乌其他几家高档酒店,用同样的方式骗钱,而且受伤的位置都是同一个,我们就觉得这个人是个骗子,我们就过来报警了。”当发现被这个所谓的“贵客”骗了之后,酒店工作人员立即向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酒店,经过民警的调查发现,这名男子最近在义乌住宿酒店的频率特别高,并且所住宿的都是一些高档酒店。民警初步断定这人是故意自残讹钱,肯定会再次实施
“苦肉计”去酒店诈骗。
9月8日早上10时,民警在某酒店将“贵客”即张某抓获归案。据张某交代,从8月27日至9月8日,他一共在义乌的5家高档酒店实施诈骗,前面4家都得手了,有些酒店只免了住宿费当做赔偿,而有些酒店不仅免掉了张某住宿费还赔偿了3000元现金。张某在4家酒店诈骗总价值2万余元(包括现金、住宿费、自助餐费、住房券等),第5家还未开始实施诈骗就被民警抓获了。
“因为我是过敏性皮肤,如果有地方受伤,随便抓几下就会流血,我就利用这几个伤口去骗酒店,说被壁画或者花洒砸伤了,酒店工作人员一看我流血,就紧张了,不会多问,第一时间肯定想着怎么把我伤看好,再给我相应的补偿。”张某说。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