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趣科技:科技赋能酒店行业人效提升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1 13:12:10 / 人气:

由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主办的未来智慧酒店主题沙龙活动在杭州顺利举办。喔趣科技联合创始人宋圆阳受邀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并在现场分享了《科技赋能酒店行业人效提升》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
喔趣科技联合创始人宋圆阳表示:数据显示,酒店行业的员工离职率高达43.3%,而平均薪酬增长却只有4.5%。“人力资源困境”对于中国酒店行业而言已经算是一个普遍存在的困扰。
此外,酒店行业还面临着人员流失率居高不下、人力成本加快上升、“实习生员工”常态化存在、招聘渠道混乱、人力外包派遣带来用工隐患等问题。
喔趣科技提供的智慧酒店人力管理解决方案通过HR信息化系统、智能排班系统、灵活用工服务全方位变革酒店的人力管理与招聘方式。整个解决方案以产品创新为导向,依托于云计算、智能算法等核心技术,助力酒店企业在劳动力管理、劳动力调度、劳动力满足、劳动力结算等核心价值环节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促进酒店行业生态转型升级。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来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智能化产品的大范围使用,传统酒店模式已经不满足当代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酒店智能化将是酒店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一个链接软件+服务平台,喔趣科技更愿意成为酒店与员工之间的桥梁,帮助酒店更好地管理人力,推动酒店完成智能升级。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