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游住酒店时,总会有美女半夜敲门,中国游客总会经不住诱惑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2 13:36:14 / 人气: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会选择在节假日出游,而越南作为我们的邻国之一,因为距离我们比较近,所以中国的游客都喜欢前往越南旅游,但是好多去过的中国游客半夜都会遇到美女在外面敲门。
这个场景也让我们感到很诧异,因为在我们国内,酒店是一个私密性比较强的地方,一般来说入住酒店之后没有人会再来打扰我们,更不会有外人能够随意出入酒店,酒店的监管也比较严格,不会允许乱七八糟的人入内。
可是在越南,不管是什么样的酒店半夜都会有美女来敲门,碰到这样的场景,警惕性比较高的人一般都会选择不开门,当然也有一些单身男士和独居男性会选择开门,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拒绝美女的诱惑。
可是当他们打开门得知对方的来意之后就不会那么的开心了,甚至还会赶对方走,还有的人会因此“大出血“,落得一个口袋空空的下场,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一定非常好奇这些美女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吧。
原来这些美女半夜敲门是为了向游客们推销产品的,因为她们从事这份工作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胆子都比较大,她们会随身携带很多产品,就像是首饰,纪念品及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堪称是应有尽有。
好多男游客因为看到外面的美女在敲门,所以就会经不住诱惑去开门,没想到开门之后美女就会向游客介绍自己的产品,缠着游客非让游客买不可,而很多游客往往因为卖东西的是一个美女就不好意思拒绝。
所以只能花比外面要贵很多倍的价钱去买下这些不值钱的小玩意儿,等到第2天他们的头脑清醒过来就会感到后悔莫及,所以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妄想中了别人的美人计,否则可能会口袋空空哟。
像她们这样的推销方式其实也是抓住了很多男游客的心理,她们只会选择一些独居的单身男士来故意敲门,抓住男游客们想看美女的心思,借机缠着男游客购买东西,完全是利用了我们的“好色”心理。
所以说我们出门在外千万要注意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开门之前可以看一下猫眼,如果是客房服务员的话可以开门,但是陌生人就直接拒绝好了。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