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洲际酒店20日起关闭装修 两年后重新开业改名丽晶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3 11:52:46 / 人气:

网上有消息称,受疫情影响,香港旅游业及酒店业生意大减,香港洲际酒店将于4月20日关闭,遣散全部员工。新京报记者从洲际酒店集团获悉,香港洲际酒店并非因疫情永久关闭,而是从4月20日起关闭进行大型装修翻新工程,至2022年重新开业,届时会改名为香港丽晶酒店。
实际上,早在2018年3月,洲际酒店集团就宣布将于2020年初开始全面装修翻新香港洲际酒店,当时预计是2021年初重新开业,更名为香港丽晶酒店。2018年,洲际酒店集团宣布以3900万美元现金收购丽晶酒店及度假村51%的股份。洲际酒店集团曾表示,将丽晶定位于旗下豪华酒店板块中最顶级的位置,并将大力推进其在全球的发展,计划将6家丽晶酒店在未来发展至40余家。据了解,洲际酒店集团两年前收购丽晶,是持续扩大其在豪华酒店领域的全新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为此专门成立了一个“豪华酒店板块”的团队。
香港洲际酒店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已有40年历史,是香港著名的地标性五星级酒店,以拥有维多利亚港海景而闻名,受到很多明星名人的青睐。酒店于1980年开业,拥有503间客房,当时名为香港丽晶酒店;2001年由洲际酒店集团收购并由旗下洲际品牌运营,改名为香港洲际酒店;2015年物业权易手,但仍由洲际酒店集团运营管理;2018年宣布将于2020年初全面装修翻新,重新开业时更名为香港丽晶酒店。
据悉,这是30年来最大型翻新工程,此次改造将包括所有客房、套房与浴室、公共区域、餐厅、宴会停以及建筑外墙等,酒店内的米其林一星粤餐厅欣图轩将在整个翻新过程中保持开放,宾客可通过毗邻的K11 Musea进入。
香港洲际酒店对外界发布的新闻稿中,闭店重装项目启动后,香港洲际酒店的员工将尽可能被安排在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其他酒店,到酒店重新开业时,将优先考虑再次加入酒店。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