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马息岭酒店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注册商标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30 09:19:29 / 人气:

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全球品牌数据库30日消息,位于朝鲜江原道元山市的马息岭酒店4月2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注册“马息岭酒店”(Masikryong Hotel)的商标。
马息岭酒店于2013年建成,是为光顾马息岭滑雪场的访客建设的高级酒店,设有游泳池和桑拿等配套设施,销售博柏利、巴利和凯卓等奢侈品牌。
韩联社称,朝鲜于1974年加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截至目前,朝鲜已申请注册了11个商标,包括“柳京乐器公司”(Ryugyong Musical Instrument Company)、朝鲜新兴贸易公司推出的品牌“初雪”、平壤无轨电车工厂、食品生产商松涛园、大同江啤酒工厂、凤鹤食品工厂等。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