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家酒店提供为军惠军服务,详细政策解读来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3 09:06:48 / 人气:

7月31日下午,融通集团举办《酒店行业为军惠军实施意见(试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旨在全面宣传融通集团酒店行业为军惠军服务政策,旅发公司党委书记徐国华对大家关心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一、优惠对象说明
目前惠军对象为军队人员因公出行;军队人员及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因私出行。军队人员指现役军官、士官、义务兵,有军籍的院校学员,文职人员,军队管理的离退休干部(指军以上退休干部)。随着酒店运菅能力、接收数量的提升,还将逐步扩大为军惠军服务范围和内容。
二、优惠项目说明
1.因公情况按照军队差旅费标准提供对应价格。
2.中央军委批准的“挂像英模”(张思德、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雷锋、苏宁、李向群、杨业功、林俊德、张超)的直系亲属、中央军委授予“八一勋章”人员(麦贤得、马伟明、李中华、王忠心、景海鹏、程开甲、韦昌进、王刚、冷鹏飞、印春荣),入住酒店享有免费住宿就餐待遇,全年累计不超过一个月。
3.因私住宿按照优惠办法中规定折扣实施,就低执行。
4.因私用餐享受“8折餐饮折扣”,适用于军队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因私在店用餐的情况,折扣项目范围为全品类。宴会活动中,仅限军人本人的婚宴、生日宴,可享受折扣优惠。
三、直系亲属身份确认
直系亲属定义为现役军人的配偶、子女、双方父母。优惠政策提及的各类适用证件,是获得优惠的关键凭证。现役军人本人要携带证件至现场方可获得优惠;特殊情况下,当本人不能陪同直系亲属到达现场时,亲属可携带军人本人证件的复印文件和证明其亲属关系的文件(如户口本、结婚证等)。
四、因私出行可以预定的房间数量
按照知直系亲属的定义,包括军人本人在内,因私出行每次预定优惠价格房间不超过4间。
五、满房情况处理
对于重大保障任务,各酒店满房时优先推荐相邻成员酒店进行调整安排。军队人员因公、因私出行,建议提前预订酒店。当遇到酒店满房的情况,酒店应建议修改住店时间或协调安排同区域内酒店解决住房。
六、其他情况
1.免费提供早餐,根据入住人数确定,单人入住即包含单人早餐,双人入住即包含双人早餐。
2.各酒店在携程网上的报价因为淡季和旺季的不同,或是房间的预定状况不同,会有所调整,每次入住价格可能不同。
3.此办法(试行)相关内容和保障酒店数量等,将随酒店运营情况进行调整优化,实时公布更新。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