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七星酒店,也是全球第二家,你的工资够住几天?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4 13:14:16 / 人气:

中国首家七星酒店,也是全球第二家,你的工资够住几天?出去,一定会导致住宿的问题,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特色的民宿, 你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不同的居住风格, 有些人为了安全选择声誉有保证的酒店, 有钱任性的人会选择星级酒店, 也配备了居住安心的辅助设施, 我们嘴里常说的是五星级酒店,是人们心中最豪华的酒店,但在中国三亚建设中国第一家七星级酒店,是世界第二大酒店, 我看你的工资能呆几天?
对于旅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同学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时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吗?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是,旅行回来,都懒得写日记来记录,可见内心底对旅行是多么的淡漠!七星级酒店意味着所有的服务都在五星级酒店的几条街上挥舞, 这是红树林费尔蒙酒店,从酒店的外观来看足够有魅力, 就像扇形一样,周围的层突出形成美丽的弧线,感觉住在哪个层都没有人挡住你的视线。
进了这家酒店也不亚于来迪拜,每个房间不仅有独立干净的私人游泳池,贴身管家24小时为你服务,一到晚上,整个酒店就放出彩虹般的颜色,让大家对这座大楼产生幻想, 和迪拜的游艇酒店不同,从某种角度来看就像在海上航行的豪华邮轮,很有气势。
这是世界上第二大七星级酒店, 你能感受到皇帝一样的乐趣, 希望也是两倍的价格, 这里最普通的房间是4000元一晚, 已经超过了很多人的平均工资, 普通白领辛苦了一个月也只在这里住了一晚, 如果住豪华套房,一晚的价格会是数万, 那个最上层设有停车场, 看来能拥有私人飞机的土豪在这里有实力啊。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