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竟然可以免费体验5星级酒店的装修,7星级的高品质服务!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3 13:04:07 / 人气:

大气、高雅、上档次的白色真皮会客沙发,搭配闪耀着柔美光线的欧式灯艺,在棕褐色调地毯的映衬下,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家高档欧式咖啡馆,或是某家高档酒店的会客大厅。然而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隐藏在这高档的欧式装修风格之下的,竟然是一间公司的接待大厅!
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原来这家装潢精致、格调高雅的公司,是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博民快易贷。
博民快易贷  ,是于 1992 年在香港成立,是具有多年经营经验的消费信贷企业在中国国内的全资子公司创立的小额贷款服务品牌。以自动授信系统为核心,在国内 7 个城市(深圳,沈阳,天津,重庆,成都,武汉,上海)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个人小额贷款融资服务。
如此精致的装潢只为给客户提供最精致的服务。在博民快易贷,你不仅可以享受高级咖啡馆一样惬意舒适的环境,还可以体验到细致贴心的贷款服务。
对贷款业务稍有了解的人可能会知道,一般必须在满 20 周岁的情况下才有资格贷款。而博民快易贷却不一样,年满 18 岁就可以申请。同时,很多人会因为没有担保和保证人而对贷款望而却步。在博民快易贷,你不用担心。无需担保和保证人,轻松贷款,极大节省时间。
此外,除利息以外,不收任何手续费等费用。一般的贷款公司的利息可能看起来相对较低,但实际上加上各种杂七杂八的手续费之后,往往要博民快易贷只收利息的费用还要高。在这里,只要遵守合约(不延期、不提前还款),除利息以外不会产生任何额外手续费。当然,在博民快易贷深圳分公司,除了利息还会收取部分账户管理费用。
更让人惊喜的是,分期还款次数可自由选择。并且在当前借款未还清的情况下可继续申请下一笔借款。
怎么样?这样的服务是不是非常地细致周到呢。与一般小额贷款公司不同,从博民快易贷如此精致和贴心的装修就不难看出,博民快易贷不光拥有多年的经营经验,更拥有尽心为客户提供业界最精致贷款服务的拳拳之心。选择博民快易贷,体验一番舒心、安心、放心的贷款之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站长之家编辑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2018/0913/936845.shtml
来源:站长之家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