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民族酒店品牌旗帜,2019开局之年,美豪力做新酒店时代成就者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04 12:37:54 / 人气:

得益于宏观经济复苏与大众旅游的持续刺激,酒店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其细分领域—中端酒店,更在2018年全面迎来爆发式增长,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人们对于更高品质入住的需求增速。
据中国饭店协会权威数据显示:相较海外酒店,我国中端酒店及加盟比重仍有提升空间,对标欧美高:中:低占比稳定在2:5:3 格局,我国中端酒店目前占比不足30%,中端酒店市场仍有较大上升空间,整体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目前,各大酒店业巨头纷纷布局中端酒店市场、迅速拓展,以此抢占先机。其中,美豪酒店集团无疑是众望所归的佼佼者,这不仅体现在它在2018年的高速发展势头,更重要的是,美豪在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高瞻远瞩的卓越战略眼光领导下,已领先行业近10年高效完成中端市场率先布局。
美豪,寓意“美丽中华,自豪国人”,立志打造中国民族酒店品牌,致力于为顾客创造舒适、品味、新享受的超值入住体验。把真诚、友好的服务理念传承至每一家门店,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全身心感受。
美豪旗下拥有“美豪”、“美豪丽致”、“雅致”、“美丽豪”四个精致商旅连锁酒店品牌,门店遍布国内沪粤深津苏浙鲁豫黑辽晋陕宁靑等大中城市,分别站位中高端酒店市场,多样需求的完美匹配,让美豪成为行业内拥有绝对话语权的实力品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美豪品牌内部产品序列打造的成功经验借鉴,将有助于行业更深层次的有序、良性发展。
500万+忠实会员,在营与待开直营及加盟管理门店达130余家,遍布全国32个省区···历经多年有质有量的稳步发展与立足中端酒店领域的深耕细作,美豪在国内酒店竞争中已稳入第一阵营,并凭借独创的中国式人性化服务的口碑积累,成为国内商旅宾客出行入住酒店的上佳之选。
2018年递交完美成绩之后,美豪又释放重磅信号:品牌将于2019年开启国际化进程。据悉,美豪将在2019年全面实施海外拓展计划,相继入驻新加坡、泰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完成民族酒店品牌到国际酒店巨头的华丽晋升!
国内布局+国际开拓的“双核战略”,不仅成为美豪实现体量及品牌力全效增长的驱动力,同时也将更有利于国内中端酒店行业格局的重塑,让民族酒店品牌拥有与国际酒店巨头抗衡的实力,这对于行业来说,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一幅由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镌刻的行业变革蓝图,正在每一家美豪门店、每一位美豪人的努力奋进下,慢慢实现。
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永远为顾客创造超值服务,美豪,开启2019全新征程!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