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酒店推出豪华狗狗套房 收入用于救助动物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2 18:53:34 / 人气:

毛茸茸的小狗总是能够带给人们无限的温暖与快乐,很多人都渴望拥有与狗狗亲密接触、尽情玩耍的机会。近日,美国一家酒店推出豪华狗狗套房,满足人们的"撸狗"梦。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美国丹佛州的摩纳哥金普顿酒店为庆祝8月26日的国家爱狗日,推出豪华狗狗套房。所有预定8月23日至26日的豪华套房的客人,均可享用"狗狗+普洛赛克"套餐服务。在客人入住当晚,酒店工作人员会挑选6至10只小狗送至套房,让客人与狗狗们尽情玩耍。此外,工作人员还会送上意大利葡萄酒普洛赛克和一些意大利特色小吃。
酒店挑选的所有小狗都来自一个名为"生命线小狗救援"的当地动物救助组织。酒店承诺会将50%的豪华狗狗套房收入用于动物救助事业。
金普顿酒店一直都是宠物友好型酒店。金普顿旗下的所有酒店均接受宠物免费入住,同时还备有宠物床、宠物食品、宠物餐具等宠物专供物品,其中一些酒店甚至还有宠物关系主管。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