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诋毁孙杨,赛中侮辱裁判,赛后狂骂对手、吐槽中国酒店差劲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5 17:11:58 / 人气:

“你是什么样的人,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什么样的”,这句话形容博古特最适合不过了,毕竟他的“作妖属性”由来已久。因此,接下来详细说一下博古特劣迹斑斑的“作妖属性”。
图一:博古特比赛中怒吼现场球迷
赛前作妖--无端诋毁孙杨、辱骂中国网友、吸引眼球
在男篮世界杯开赛前,博古特就曾在个人社交平台无端诋毁孙杨、辱骂中国网友,曾先后发表数条消息,言辞极其恶劣,更可憎的是面对中国网友的质疑,他居然使用繁体汉字与简体汉字公开叫板。
对于博古特这一荒唐行为,中国网友想出应对之策,就是要给博古特一个难忘的男篮世界杯之旅。果不其然,但凡博古特在比赛中触球,现场球迷就会嘘声四起,小组赛期间,博古特一度表现“乖巧”,没想到输给西班牙男篮之后,本性瞬间暴露。
图二:博古特诋毁孙杨
赛中作妖--污蔑裁判、手做数钱动作
男篮世界杯期间,博古特所在的澳大利亚男篮一路高歌猛进,先后战胜了加拿大男篮、立陶宛男篮、法国男篮等强队,与西班牙男篮会师半决赛,可惜通过双加时败下阵来,无缘总决赛。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但是在常规比赛的最后时刻,博古特的一个动作引发了热议。
比赛还剩下最后24.5秒,澳大利亚男篮以70-69领先1分,西班牙男篮替补后卫塞尔吉奥-卢尔运球过半场,给到小加索尔,后者再回传,卢尔杀进内线直面英格尔斯,高难度出手不中,不过裁判却哨声响起。吹罚博古特在争抢篮板的时候,对小加索尔犯规。
图三:博古特“数钱动作”,侮辱裁判
面对裁判判罚,博古特非常不满,随即用双手比划出了“数钱”的动作,暗示裁判打假球,收钱了。通过慢镜头显示,当卢尔出手的时候,博古特与小加索尔的双臂缠斗在了一起,很难客观的区分到底谁犯规了,不过从主裁判的视角来看,吹罚博古特也无口厚非。可见,博古特侮辱裁判的动作令人不齿。
赛后作妖--辱骂裁判、西班牙男篮(疑似中国)、吐槽中国交通、酒店差劲等
最终,西班牙男篮在小加索尔的出色发挥下取得了胜利,澳大利亚男篮成为了最失意的球队。赛后,博古特在经过球员通道的时候,一直高声咒骂裁判、西班牙男篮及疑似咒骂中国,这一行为也被前方记者通过视频记录了下来。
图四:博古特吐槽中国交通差(翻译)
除了咒骂裁判等行为,博古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中国的交通太差,人很多,每做一件事都必须付出比预想多一倍的时间,随后更是直言他所住的酒店非常糟糕,吃饭都是个问题。对此网友反击道,中国交通不行、酒店不好,您别来就可以了;另外酒店不提供餐饮吗?为什么其他球员不吐槽,就你毛病多呢?
从博古特一系列的卑劣行为来看,这人就是一个“小丑”,无时无刻不在想方设法的吸引眼球,实在可悲。对此,只想说一句多行不义必自毙,希望博古特“好运”。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