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第十家白玉兰酒店开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5 14:50:41 / 人气: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在上海再度绽放,迎来上海第10家酒店——白玉兰上海浦东机场祝桥酒店开业。该店也是白玉兰品牌在上海浦东机场商圈开出的首家酒店。
图:白玉兰上海浦东机场祝桥酒店-外观
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上海浦东机场祝桥酒店坐落于浦东中部的祝桥镇,这里东接浦东国际机场和空港综合保税区,南部坐落了商飞总部基地,西临迪士尼乐园和上海东站,是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国家大飞机产业的重要基地。
酒店位于航亭环路、百熙南路路口,靠近川南奉公路、申嘉湖高速、绕城高速,上高速后可便捷直达上海浦东机场(约25分钟车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约18分钟车程)、上海野生动物园等;与地铁站相距约10分钟车程,可乘16号线转乘至2号线,即可抵达浦东世纪公园、人民广场、南京东路步行街等知名景点。
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设计精致时尚,这里不再只是办理入住登记的地方,而是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在这里,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或派对,带给客人更多"精致时尚生活"的旅居体验。酒店餐厅供应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各种中西式餐饮,品种多达40余种,营养搭配满足客人味蕾。
图:白玉兰上海浦东机场祝桥酒店-前台&“万理长城”文化墙
图:白玉兰上海浦东机场祝桥酒店-灵动空间
图:阳光洒满的餐厅角落,无论是三五知己,抑或是商务洽谈,一杯玉兰香茶的扑鼻香气,陪伴午后的曼妙时光
酒店拥有60间客房,舒适优雅的每个角落和精心设计的每个细节,让客人的身心得到放松。独有的玉兰花香氛的沐浴产品,以及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水压,配合高品质床品,无不体现白玉兰酒店所倡导的“用心,为你更好”品牌理念。
图:白玉兰上海浦东机场祝桥酒店-客房
此外,酒店停车场、会议室、自助洗衣房等商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全家出游和商务出行的优质选择。
目前,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超200家,开业酒店近百家,遍布全国60多座城市。凭借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白玉兰品牌发展势头迅猛。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