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酒店推出“放心住计划”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3 15:07:03 / 人气:

陕西推出“陕西省放心住计划”,努力打造陕西旅游酒店安全、卫生、洁净、环保、健康的住宿环境。
根据“放心住计划”,全省将停用并回收疫情防控期间酒店使用的布草,并分批投放全新抑菌智能布草进行换代,首批投放2万套,最终覆盖全省住宿企业。
“陕西放心住洁净联盟”成立,并发布共同宣言。据介绍,陕西“放心住洁净联盟”首批发起者为35家陕西省内旅游住宿企业及其上下游相关单位,联盟成员本着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相互协作、资源共享,推动行业规范自律发展,打造陕西旅游住宿相关产业链良好的生态圈,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实现旅游住宿业抱团复苏、助力旅游住宿业快速增长尽一份力。联盟将积极推进产业链转型升级,通过不断推进租洗一体化智能布草射频技术和管理技术,实现布草抑菌、洗涤100%达到国家安全指标,布草服务过程100%可溯源,着力打造陕西“放心住”旅游住宿业品牌。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