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酒店的四个爆点让我欲罢不能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23 13:03:47 / 人气:

海哥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立下了一个Flag,2020年入住酒店的策略是有两个方向:
选择那些小众精品酒店
去入住Hyatt品牌的酒店
第一个小众精品酒店的愿望离我越来越远,除了三亚嘉佩乐、杭州西子湖四季、SLH旗下的杭州玫瑰园和杭州钓鱼岛酒店,我心目中to do list中的那些Mr Hotel遥遥无期。
问其原因无非是时间不允许,自己手头的事情有点多。

不过,回头看第二个心愿:尽可能入住Hyatt品牌酒店这个是可以有的。
为了获得凯悦环球客会籍,海哥最近在刷房晚,20N有点吃不消,目前刷了11N,还差9N,慢慢来吧!

海哥base在深圳,要刷房晚,自然会选择性价比高的凯悦酒店,其中这家是我的首选。
话说,Hyatt使用积分兑换也算合格的挑战房晚,8000积分兑换这样的套房也是真的很香,你同意吗?
再结合每次积分兑换兑换房晚有15%的积分返还,这种良心的活动让你会对Hyatt更加喜爱、甚至是迷恋。

海哥小结

1、凯悦环球客挑战只需要入住20N,大公司员工或者是向凯悦销售人员申请环球客。
2、使用积分兑换房晚算20N中的挑战房晚。
3、目前积分兑换房晚有15%的积分返还。
4、积分兑换凯悦酒店套房只需要8000积分,算上返还的15%,实际花费不到7000凯悦积分。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