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的8星级酒店,里面极尽奢华,你们猜住一晚要多少钱?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12 13:27:13 / 人气:

大家在外出旅行的时候,一定会选择住酒店,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特色酒店,也有很多服务非常好的酒店,国际上有一套通行的星级评定标准,其实就是按照酒店的标准建设,还有服务,还有房间的内部环境进行评分的。
所以我们在区分一个酒店的好与坏时,常常会用星级来评价这个酒店的,比如有一些一般的经济实惠的酒店,设施虽然不豪华,但是里面也是干净整洁的,我们就会说这样的酒店是三星级的酒店。
最豪华的酒店当然就是五星级的酒店啦,它不仅从外观上面是非常繁华的,在里面的环境也应该给客人一种家的感觉,服务也一定要做到位,五星级的酒店的价格通常都比较高,但是大家有住过八星级的酒店吗?
全球唯一的八星级酒店,里面极尽奢华,你们猜住一晚要多少钱?这个八星级的酒店就位于阿布扎比,阿布扎比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这个八星级酒店花费了30亿美元打造,里面用了30吨的黄金,看起来熠熠生辉,很多人认为住在这里就感觉自己像国王一样,因为这里的建筑风格就是像阿拉伯皇宫,远远看去,就像一座巨大的城堡。
这里的内部环境非常的大,但客房数量不多,所以每一间房间都是非常宽阔的,很多人觉得在这里住一晚起码要花费十多万,不过其实这个价格是酒店里面最贵房间的价格,如果普通人去到这个酒店的话,也是有比较平价的房间的,这里最便宜的房间也只要几千块钱,中国稍微经济实力好一点的人也可以来这里体验。
这里是沙特阿拉伯一个很著名的景点,很多迪拜的贵族都会来到这里居住,虽然大家觉得这个酒店非常的奢华,价格也很贵,但是它里面的服务绝对是物超所值的,很多人只在里面住一晚,就连酒店内部都没有走完,因为里面实在有太多娱乐设施可以供客人游玩了。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