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度假酒店的东京“中心区”之战丨迈点译讯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2 09:33:00 / 人气:

在新冠疫情仍持续肆虐的大背景下,结束遥遥无期,一些日本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始谋筹着眼于后几十年发展的事业布局。
截止今年2月,东京都仍处在紧急事态维持中,都心区酒店经营陷入苦战。与之相对应,近日森大厦公司却宣布了一间世界高端酒店的落户项目-安缦酒店进驻城市商业计划“虎门·麻布台企划”,该项目拟2023年3月31日竣工。
坐拥世界顶尖环境的住宅和酒店
“虎门·麻布台企划”位于东京都港区,开发于2019年,位置处于皆由森大厦公司开发建设的建筑项目ARKHILLS、六本木新城和虎门新城三者的正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1公顷,并计划建设三栋超高层建筑群,在其中约有21万平方米的办公设施及约1,400户公寓。在这三栋高层建筑群物中,“A区塔”高度达到约330米,建成后将成为日本新的第一高楼。森大厦公司将在此投入5800亿日元(约347亿人民币)打造以东京都港区为中心的城市开发计划。
此次宣布入驻的安缦酒店将设在A区上层部分,具体楼层为54层到64层,预计打造名为“安缦东京公馆”的豪华住宅公寓。还将在B-2区的楼高约240米的大厦内的1到13层的低层部分,入驻“Janu Tokyo”酒店并提供120个客房。
安缦酒店始于泰国的普吉岛,已在全球开设多家小型度假酒店,这里也将成为安缦酒店的姐妹品牌“Janu”在日本的首家酒店。
据森大厦总裁辻慎吾介绍,此举旨在打造“迄今为止东京没有的世界顶尖环境的住宅和酒店”,以此吸引国内外的上流社会富商人士。
三菱地产筹划的高级酒店项目
由于严格控制出入境人数的相关政策,以商务及旅游观光来访的外国人数量大幅减少。近几年明显增长的外国游客,在2020年比前年减少了87%,加之变异新冠病毒在各国扩散,旅游业恢复还需等待。
即便如此,开发商们还在推进面向富裕阶层的投资,这是因为各国政府为应对新冠疫情在金融背景相对缓和的情况下纷纷实施了经济刺激政策,促使股票市场处于与实体经济相悖的上升模式,很多富裕阶层因为持有股票等金融资产而获利。也就是说,在疫情之下财富“持有者”和“未持有者”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大,即使目前酒店行业尚处于困境,可是预计未来面向富裕阶层的酒店投资仍然有很大胜算。
2027年,建设在东京站北侧的东京火炬塔(TOKYO TORCH)将会完工,将会超越森大厦开发的“虎门·麻布台企划”A街区主塔成为东京新的第一高楼。这是三菱地产开发的项目,火炬塔的57层到61层的也将有“国际级顶尖酒店”的进驻计划。
国内外富裕阶层可以悠闲度假的超高层大厦中的高级酒店,价格大概也不是普通老百姓所能肖想的。新冠疫情之下加剧的贫富差距,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未来呢。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