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男子住店蜈蚣爬枕头索赔被拒,经理:五星酒店都不敢保证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6 08:31:22 / 人气:

酒店的卫生环境一直被大家所诟病,酒店的床单被罩以及洗漱用品很多时候客人都不敢轻易使用,不知道这些物品之前到底做了什么,心里没底。究其根本原因在于市场没有竞争力,大酒店生意爆满,小酒店门可罗雀。
近日在广西河池地区,黄先生在入住优程酒店第二天,睡觉的时候发现有长蜈蚣在枕头边缘爬行,其瞬间毛骨耸立,十分惊愕,细思恐极。
心有余悸而不敢入睡,于是便找到了酒店的经理,黄先生称有被吓到,要求酒店赔偿300元精神损失费,没曾想直接被拒。
酒店经理回应称:别说我们这小酒店,就算是五星级酒店也不能保证没有这些小动物,动物都是有脚可以爬行的,最多愿意送两间房供黄先生随时入住,如果黄先生坚持要300元,那自己无法做主,只能先这样。
对此有网友表示:经理说话好有底气的样子,合着五星级酒店也应该有老鼠?做好酒店的卫生环境工作,是他们的本职,如此敷衍,还做什么酒店生意,就这样的环境哪还有客人入住,如此个头的蜈蚣,怕是没有百年也有几十年寿命了。
也有酒店从业者认为,广西大部分地区比较潮湿,适合蜈蚣的生存,但是这个经理只盯着300块钱,殊不知这个事被曝光后对酒店影响更大。正确的做法应该说这是意外事件,然后退还顾客房费以及赔偿精神损失费,并调查蜈蚣的来源,杜绝类似的现象,明显推卸责任,建议旅客报警或许投诉。
如此巨大块头的蜈蚣,任谁也感觉浑身不舒服,还好未发生严重的伤害,否则赔偿就不是几百块的问题了。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先取证,然后拨打监管投诉电话,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就这样的酒店,趁早离开,免费也不要住,防止发生其他意外事件。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