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下沉市场中端好酒店,茶文化酒店尚客优品焕新蝶变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30 06:27:59 / 人气:

8月18日,《洞见、领势、弈未来》尚客优家族产品发布会于青岛顺利举办。会上,尚客优家族发布了三款酒店产品,以空间美学、智能化、用户体验为核心,将高线城市的美学品味、生活方式带入低线城市,体现了深耕下沉市场、精耕住宿体验的品牌初心,践行产品驱动、品牌升维的战略决心。其中,尚客优品3.0在坚持下沉市场、严控单房成本、聚焦年轻商旅的方法论指导下,通过美学设计、超配体验、文化赋能布局中档酒店。
据京东平台消费大数据显示,2021年购买茶叶的用户群体中的主力人群年龄在25~35岁之间,其中35岁以下的客户占比高达57%,茶叶消费者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尚客优品3.0产品负责人表示,如今年轻人注重回归自然与生活品质,而喝茶正在成为一种新潮流生活方式。尚客优品3.0是依托茶文化而设计的茶酒店,旨在为奔波的人们打造一隅安神静心的角落,让年轻人在旅途中、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乡的茶文化。
秉承“HOTEL+ TEA”模式,尚客优品酒店定位中端茶文化商旅酒店。本次焕新发布,围绕设计、体验、文化三大核心蝶变升级,将“绿色生活”的人文理念植入品牌精神,通过东方的设计语言细腻入微地展现于空间方寸之间,写意新时代的文化自信。
首先是设计升级,聚焦设计驱动,尊崇平凡的材料也能做出精彩的作品理念,严控成本以好设计驱动品牌溢价提升。尚客优品3.0延续创立以来的空间主色,通过降低饱和度以及放大原木色调,无限接近风靡全球的Japandi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更显精致的旅宿体验和更加深刻的品牌记忆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从公区到客房,全方位茶文化装置设计,打造茶文化浸润体验之旅;二是装配式工艺大幅降本,材料选择注重环保与性能,小成本大效果打造极致投资性价比;三是茶文化氛围打造,通过摄影挂画、禅意音乐和茶香气息等带来心绪的自然流动,削弱旅途奔波带来的烦躁焦虑之心。
其次是体验升级,立足智能体验和客房超配实现用户峰值体验,打造高品质的智慧酒店标签。在智能化上,从早前的无人自助入住、机器人送物、小度语音客控到全新的智能门锁、智能卫浴、智能床等配置,不断进化升级;在贴身产品上,床垫采用全球知名品牌金可儿,床品采用新疆长绒棉材质,枕芯则采用柔软又兼具承托力的乳胶枕等等,为住客营造星级睡眠体验空间。
最后是文化升级,文化引领革新,创新推出”小镇茶”文化零售品,牵手原产地茶农,将每一味特色小镇茶带出小镇,链接共益经济之路。“小镇茶”源自尚客优品发布的每一个特色小镇的茶叶,将每一个小镇的故事融入每一味茶叶的清香中。小镇茶文化零售开放性地融合于大堂空间之中,以搭建消费者追求文化氛围和消费体验需求升级的重要载体,为酒店空间坪效的提升提供有效路径。
在存量时代暨后疫情时代,尚客优品酒店聚焦年轻商旅客群,以茶文化为载体,专注打造品类酒店,为酒店市场注入“强心剂”。正如尚美数智科技集团马英尧所言,“好酒店一定会有好生意”,相信尚客优品通过“酒店+”业态的发展,以及聚焦中小规模、严控单房投资的正确道路,必将为精致旅宿时代提供优质中端产品,为年轻商旅人群提供美好空间。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