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公主巴黎酒店遇盗窃 价值636万珠宝不翼而飞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1 10:44:32 / 人气:

 海外网9月11日电 日前,沙特公主在法国巴黎一家酒店遭遇盗窃,价值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36万)的珠宝丢失。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法国警方向外界透露了该消息,称沙特公主的珠宝从她所在的巴黎丽兹酒店套房被盗走,价值80万欧元。这位沙特公主并未透露自己的姓名。
  该起盗窃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小偷是破门而入。这名沙特公主告诉检察官,这些珠宝并没有被锁在酒店房间的保险箱内。
  报道称,如果这起事件被确认,这将是今年巴黎旺多姆广场上第二起酒店偷盗/抢劫事件。
  今年1月,盗贼曾带着斧头冲进酒店大厅,并从展示柜中偷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项链和其他珠宝。巴黎警方曾设法抓住其中3人,而另外2人骑摩托车逃走时丢掉了一袋“战利品”。最终,所有的珠宝都被寻回。
  据了解,酒店附近街道上有数十家精品店和珠宝店,武装盗窃在该地区并不罕见。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在附近驻守,但这对防止盗窃行为的作用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张建利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