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宾馆酒店免费对外开放厕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0 14:03:32 / 人气:

华商报讯(记者 张建全)“鼓励更多的临街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免费对外开放厕所,解决公厕不足难题。”9月7日下午,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带领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中心城区公厕建设管理运行情况时强调。
当天,赵俊民先后来到南环路、香溪洞景区、巴山东路、金州路、鼓楼街民族夜市城、桥西广场、火车站、汉江公园、高新区运动公园,实地察看了公厕内部设施、卫生保洁情况,并与管理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资待遇情况、公厕开放时间以及日常管理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俊民听取了市区有关部门的汇报后强调,要按照“因地制宜、环保集约、类型多元、开拓创新”的原则,切实解决中心城市公厕建设运行和方便如厕问题。要解放思想、以人为本,在公厕建设管理体制上加大创新力度,明晰建管责任主体和管理运行机制,全面提升建设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区域,科学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实施,优先抓好中心城区人口密集场所公厕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按照先解决好中心城市,再推向县城和星级旅游景区的步骤,逐步推进“厕所革命”;要按照“醒目、连续”的要求,尽快补充完善公厕标识标牌;要多措并举,鼓励更多的临街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免费对外开放厕所,解决公厕不足难题;要充分利用公安天眼工程等措施,加大对破坏公厕设施行为的曝光和打击力度,确保公共设施齐备、功能齐全,持续发挥好服务群众作用。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