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丽兹酒店发生坍塌 1人死亡11人受伤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0 13:52:46 / 人气: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位于马德里市中心Plaza de La Lealtad 5的丽兹酒店发生部分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据悉,死者是一名西非多哥籍的建筑工人。
据报道,该酒店于2018年2月底开始装修,计划于2019年底重新投入使用,总投资为9900万欧元。
马德里市政府解释说,事故发生时,六层的楼板先塌陷,接着六层以下所有楼板都向下坍塌,导致了脚手架的坍塌。“坍塌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位目睹事故发生的工人如是说。12名正在工作的工人随之从上面坠下,被埋于瓦砾当中。
“我们可以听到他们的喊叫,这对帮助我们找到埋藏他们的具体位置提供了帮助。”马德里消防队队长Amores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表示,对于消防员来说,事故现场是一个难以进入搜寻的区域,但他们还是找到了11名伤者,其中5人轻伤,目前已出院,6人被转往各大医院,其中2人重伤。不幸的是,有一名工人死亡,消防队员于当晚8点找到了遇难者的尸体。
酒店改造工程总负责是建筑师Rafael de la-Hoz,而酒店内部公共空间的改造,由法国设计师Gilles和Boissier负责。
西班牙工会认为,这决不是一起简单的事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