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送朋友去喝酒,结果到了酒店没忍住,不料路上被查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05 12:39:20 / 人气:

原本是开车送朋友去喝酒,然而到了酒店后,没忍住喝了一瓶啤酒被市北交警查获。2月24日晚出租车司机卢某一时贪杯酒驾被查,以后再也不能开出租车了。
  2月24日晚,交警市北大队辽宁路中队在环湾路设置夜查岗。当晚11时25分,一辆绿色的出租车驶到了夜查岗前,执勤交警要求司机对着酒精测试仪呼气进行测试,然而却屡屡不成功。在民警再三催促下。的哥才按要求吹起测试,结果显示司机体内含有酒精。后来到医院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结果为40mg/100ml,的哥系酒后驾驶。
  经查,驾驶员姓卢,车牌号鲁UT7457,是青岛艺华出租车有限公司司机。鉴于司机驾驶的车辆为出租车,司机的行为已构成酒后驾驶营运车。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司机将面临5000元罚款、15日行政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考取的处罚。
  当驾驶员得知再也不能开出租车后,对着民警后悔不迭。卢某自称原本是送朋友去喝酒,然而到了酒店后看见酒就嘴馋了,忍不住就喝了一瓶啤酒。没想到一瓶酒下肚,既要罚款,又丢了饭碗,还失去自由。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