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青年事迹分享会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04 19:12:56 / 人气: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团青岛市委、学院团委有关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中,第2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乐乐,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希辉分别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青春故事,并和与会青年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用自身的故事向广大青年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学习榜样。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青春奋进强国时代》和《百年青春追梦人》主题视频。
  本次分享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