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超300家酒店免费住宿 保障医护人员休息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1 14:00:48 / 人气:

为了能让医护人员下班更好的休息,这几天,武汉先后有上百家酒店,陆续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服务。
记者在武汉汉阳区的一家酒店看到,武汉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正拖着行李箱,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湖北武汉中医医院护士王琼:(住这里)很便利,上班下班可以更好地休息,然后为工作服务。
记者:每天工作量是不是很大?
湖北武汉中医医院护士王琼:是的。
在武汉汉南区的这家酒店里,记者见到了刚刚轮换下班的胡华强,他是汉南区人民医院的内科医生。疫情发生后,他所在的医院被定为定点医院,每天,胡华强和同事们都要在医院和家之间往返,医院附近的这家酒店得知情况后,迅速和他们对接,专门开辟出两层客房免费让医护人员入住。
湖北武汉汉南区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胡华强:他们听说我们医院有这个需求,积极主动和我们医院取得联系,安排我们入住,环境非常好,休息地很好。
据了解,这些酒店每天会定期消毒,还在大堂摆放了专门的消毒洗护用品、矿泉水以及牛奶面包等,供医护人员免费取用。截至目前,武汉当地已有超过300家酒店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房间总数超过30000间。
湖北武汉某酒店总经理王钢:我们现在是成立了这样一个服务群,现在群里有185个人,还在陆续的在增加,利用微信群,在群里面所有的医护人员,有任何的需求,他可以通过微信直接和我们服务人员取得联系,有任何需求,我们都可以做一系列的管家服务,我们也是希望尽力去满足他们的各项要求。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