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匠心,传承创新,开元酒店集团成立开元星厨汇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9 14:48:04 / 人气:

杭州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29日上午,大批餐饮人才汇聚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一起见证了开元星厨汇成立暨浙菜文化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萧山区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浙江省浙菜文化研究会负责人李蓓玲,浙江省旅游职业学院烹饪系主任金晓阳,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烹饪学院院长范震宇,中国烹饪大师、浙菜宗师姚国兴、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星厨汇海报
9月29日上午,大批餐饮人才汇聚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一起见证了开元星厨汇成立暨浙菜文化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开元星厨是开元酒店高品质餐食的代言人,彰显着开元酒店厨师最高技能。他们不仅是核心产品的研发者、技术领域的先行者,更是需求痛点的解决者和产品价值的创造者。自2016年推出以来,开元星厨积极参与集团内外重要接待活动,不断助力开元酒店餐饮的发展与创新,为餐饮经营以及提升开元品牌知名度都带来了非常大的贡献。
开元星厨汇的成立旨在招募到更多饱含热忱的专业餐饮人才,促进开元酒店顶尖餐饮人才之间的合作交流、灵感碰撞和创意分享。开元星厨将以最高品质食材+统一化标准+本地化创新+时令化创作的方式,传承创新并宣扬中华饮食,推动开元酒店集团进一步为宾客奉献更好的餐饮产品。此外,开元全国布局以浙江为核心,浙江菜在开元酒店中被广泛推广应用,深受顾客好评,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特批在开元星厨汇组织中设立“浙江省浙菜文化研究基地”,基地成立后将组织在浙菜文化内涵研究、浙江菜系特色提炼、乡村民间饮食文化等方面做主要研究。
此次开元星厨汇成立暨浙菜文化研究基地授牌仪式由开元星厨形象视频开场,随后,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致欢迎辞,他表示,30年来,开元酒店集团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中华美食文化,凭借对美食的独到思考与对酒店文化的深刻理解,创新演变形成兼容并蓄、个性独特的风格菜系,在社会及专业领域内一直饱受美誉。“开元星厨计划”作为集团人力资源职能战略配套计划内容之一,是助力集团项目高速发展的资源保障计划;而为此配套的核心载体是“开元星厨汇”,它是系统打造开元餐饮专业人才的黄埔军校,是向开元连锁酒店输送餐饮管理模式与标准体系的资源库今后,开元星厨汇将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中最具中华美食文化特色及影响力的餐饮品牌机构之一。
开元星厨汇会长陈利江就组织定位、职责、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开元星厨汇发布,开元星厨汇第一届组织成员正式组成。紧接着,现场正式公布了第一届开元星厨汇管理组织成员名单并授予聘任证书,同时还为选拔出的第二届29位开元星厨进行授徽。
“我们希望也相信开元星厨汇能承担起餐饮行业领先机构的重任,培养出更多饱含热忱的专业餐饮人才,传承、创新出更多的名菜名宴,助力浙江餐饮甚至中国餐饮行业的高效发展。”中国烹饪大师、浙菜宗师姚国兴肯定了开元星厨对餐饮行业的贡献,从专业角度表达了对开元星厨汇寄予的厚望。
此次活动另一大重头戏则是“浙江省浙菜文化研究基地”的授牌仪式。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女士亲手将牌匾授予开元星厨汇,并表示希望开元星厨汇在“浙菜文化研究、技术人才培养、新菜品研发”等方面不断深入,提升浙菜品牌,弘扬浙菜文化,打造美食浙江。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开元美途和阿缇客等12个品牌。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近300家,客房总数逾6万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中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