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长假,酒店离爆满只差一个米特拉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30 14:06:06 / 人气: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从这句话火起来之后,旅游也开始越来越流行。每逢国家规定假日,各大旅游区必定爆满,车票也是一票难求。相应的旅行的住宿形式也开始多样化了起来,从起初传统酒店到主题式酒店,然后渐渐流行起青年旅社,再到现在最盛行的民宿。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才能制霸一方?自然要把提升服务品质,优化顾客体验放在首位,一般顾客入驻在店内最主要的无非就是洗和睡,在睡的方面只要保证环境安静和整洁,床上用品柔软舒适即可。
  而至于洗,店内热水的水温,制热速度和稳定性等方面的问题想要好好把控都不容易。米特拉在空气能产品研发制造上已经潜心研究了十多年,也制造出可解决酒店中央热水的各大问题的明星产品——米特拉空气能循环式热泵,从投入市场开始,米特拉空气能循环式热泵在近几年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新一代清洁设备,为适用于酒店的配置热水设备,各位住宿业老板如果能在国庆假期开始前将其引入,简直就等于为自己制霸各大旅游区添置了一个得力助手!
   保护顾客安全就是保护自己的口碑
  顾客入住,安全问题必然是重中之重,假若一旦出现事故,顾客受到伤害,我们必定是要被追究责任的,不仅辜负了顾客的信任,还砸了自己的招牌。传统的电热设备,或燃煤、燃气锅炉,多多少少都存在触电、燃烧、爆炸等危险隐患,而米特拉空气能循环式热泵在运行过程中既无燃烧,且电元件不与水直接接触,水电分离,从根本上就杜绝了这些隐患。
   稳定才是硬实力
  顾客在外游玩了一天,一直处于行走状态,结束一天的行程回到房里,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一个舒缓身心的热水。而每当旅游旺季时,面对暴涨的游客数量,传统的太阳能、燃气、电设备往往会出现热水量供应不足或续热能力低下的情况,如果突遇天气不佳,太阳能更是会出现热水机组不作为的情况。而空气能热泵根据其热水原理,则有效避免了这类问题,米特拉空气能循环式热泵搭载进口热泵专用压缩机,实现高效的恒温热水供应,以稳定的热水为客人接风洗尘,客人得到了享受,店里的口碑和二次入住率就高了。
   智能操控提升格调
  旅游业繁忙起来就容易混乱,为了体现店内的专业,人力物力都必须拿捏得当。人力自当应把重心分布在服务入住的客户身上,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采暖设备相比,米特拉空气能循环式热泵内置智能电子芯片,只需在最开始的时候设定好参数,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也可自动运行,确保水温恒定,即开即热,在各种环境中均可理想运行。智能操控系统,不仅省下人力还提升格调,用最省心的酒店热水系统,做最轻松的管理。
   开源节流,制胜长久战
  在改善服务体验的同时,尽量增加利润也不可或缺,在优化服务制胜的同时又比同行多节省一笔成本,轻轻松松拿双赢。空气能热泵作为一种新能源设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而制热,每消耗1kw的电能,即可产生4kw的热能,节能性远超其他的热水设备。以米特拉循环式热泵系列为例,制取1吨热水,从15℃加热到55℃,按照电费1元/度来算,仅需10.94元,而同样的条件下,使用电热锅炉则需要48.96元,算下来,使用米特拉空气能循环式热泵一年就能节省13万多元的成本,开源节流,才是在旅游业这持久战上制胜的秘诀。
  国庆长假旅游黄金期近在眼前,好口碑与回头客大战也开战在即,米特拉空气能热泵已准备就绪,只待助您大获全胜!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