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开业 摩登复古风再现上海独特魅力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1 13:18:51 / 人气: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1日电(徐银 康玉湛)日前,由龙湖集团投资建设,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盛大开业。
  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坐拥长三角联动发展新引擎——虹桥商务区,毗邻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龙湖虹桥天街、虹桥交通枢纽及全球最大的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据了解,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拥有228间充满灵感细节以及独特的“超整理艺术”的客房与套房。宾客可在设有开放式厨房的CRAFT餐厅和别具一格的露台酒吧中享受全新的用餐体验,还能够在1间400平米的无柱多功能厅和4间以发电厂为设计灵感的会议室中感受充满创意的脑洞灵感。秉承英迪格品牌一贯的“邻间文化”理念,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致力于为宾客带来独特的上海虹桥历史文化和本土风情,打造极具玩趣的入住体验。
  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依托虹桥CBD的优越位置和强大商务、交通功能,将上海西郊特有的海派风情和邻间文化融于设施与服务中,展现出老上海的精致魅力和新兴商业中心的蓬勃活力,为商旅及休闲游宾客打造别具一格的灵感体验。(完)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