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上千元,今年599元:高考房大促销,中高端酒店也入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08 14:49:23 / 人气:

“天上掉钱下来了!”7月6日晚,在东兴市东盟大道维也纳酒店,有人从15楼撒钱下来,均是面额百元的钞票,这是怎么回事?
网上传播的段视显示,一张张百元钞票从酒店楼上慢慢飘下来。有不少人在楼下捡钱,还有人打电话通知朋友快来捡钱。
有目击者称,一些人捡到钱后很快就离开了现场。民警赶到酒店控制现场后,外围还有许多群众在聚集。当晚11时许,仍有群众“坚守”在酒店门口。
关于撒下的钞票数额网上有各种说法,有的称有15万元,有的称至少30万元,也有人称是3万元。
关于撒钱原因,网传最多的说法是民警到酒店抓赌,赌博的人从酒店楼上将钱扔了出来;也有网友称是情侣吵架,赌气将钱扔出窗外;还有人说是酒店搞现金广告,做营销。
据知情者讲述,疑似楼上有人为了拍短视频不小心手抖没拿住,钞票吹落一地,酒店现场工作人员有维持秩序,保安也帮忙拾捡回来了一部分钞票归还给了原主。
7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晚并非警方抓赌行动。撒钱事件发生后,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处置,并查实此举是一名30岁的浙江籍男子所为,对方未透露具体金额和原因。
目前,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