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遭粉丝回踩,曝其发单身声明当天跟陈令韬在酒店开房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27 17:13:44 / 人气:

近日,孟美岐陷入“插足他人感情”负面新闻,起因是男方陈令韬女友曝光了孟美岐跟陈令韬的聊天记录,引发网友关注,作为事件的主角,陈令韬最先回应,但是方式较极端,他发了一篇疑似“遗书”的长文,似乎打算用“轻生”来保护孟美岐不受影响。
舆论发酵后,孟美岐也回应了插足他人感情一事,称从未想过介入他人感情,换句话说承认她跟陈令韬确是在一起过,只是不知道陈令韬当时有女友,对因此伤害到的人说声对不起。
陈令稻留“遗书”也有后续,被朋友发现吞了两颗安眠药后带他去洗胃,人也平安无事。
本以为孟美岐陈令韬之间的事情会告一段落,10月27号,又有粉丝回踩爆料,称孟美岐跟陈令韬不仅10月1号到7号出去玩,13号被粉丝发现端倪后,没有及时止损,过生日时(10月15号),两人还一起去度假,飞回上海又跑去酒店开房,期间还以休假为由决绝音乐博主采访,吐槽其对粉丝、对事业不负责任。
孟美岐陈令韬10月13号之所以被粉丝发现恋情端倪,是因为她跟陈令韬一起外出度假被粉丝扒出同行机票,引恋情猜测,10月19号,孟美岐通过工作室发布了单身声明,安抚粉丝情绪。
但是该回踩粉丝表示孟美岐陈令韬外出度假时间是10月10号到10月17号,度假回来两人又相约上海,10月18号、19号在上海酒店开房,若粉丝爆料内容是真的,那么孟美岐19号的单身声明就显得有点讽刺?
不过可以证实的是孟美岐确实在7月份约陈令韬给她预留约会的时间,从两人聊天记录可知,两人约定的时间也正是10月1号到7号,孟美岐也承认了聊天记录为真,孟美岐提前订的酒店也正是上海某高档酒店。
酒店还被扒出价格不菲,低则一晚2万元,高则6万一晚,相当奢华。
在孟美岐被曝插足他人感情的负面新闻后,孟美岐未成年抽烟、住酒店消费计生用品的过往也被扒出,虽然坊间爆料不断,不过孟美岐似乎并没有受风波影响,即便舆论高涨,孟美岐还是照常录制节目,工作行程不变,现身机场也神采飞扬,心理素质很强大。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