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曝光长白山千元酒店卫生乱象 凯悦、美憬阁、瑞士酒店最新回应

编辑:admin 日期:2022-01-28 15:29:39 / 人气:

``1月28日,长白山鲁能度假区瑞士酒店和美憬阁酒店的市场部负责人联系新浪财经5D调查,对此前被曝光的酒店房间浴巾不换杯具不洗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视频发出来以后,我们第一时间就看到了,我们也组织管理层团队开会去探讨这个事。对视频中出现的问题,我们也一一去反馈,并找到相关负责人去调查这个事情。视频里有一些问题,与我们一贯的卫生标准是不一致的,我们目前也是在进行内部的调查,未来我们也会加强培训。”该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介绍,针对这次事件,酒店开始进行各项整改,对客房内的设施设备加强了检查和维修工作。
  “同时我们也会再次加强对员工的培训,确保按照我们高标准卫生清洁的流程,和严谨的态度,为我们每一个旅客提供优秀的服务。正好我们也借此机会,对酒店所有的对客区域进行了检查和评估,未来我们也将加强与客人的沟通,提升我们的餐饮和服务,继续为我们的客人提供舒适、卫生和安全的入住环境。”该负责人说。
  同日,长白山凯悦酒店负责人致电@滤镜粉碎机 表示:
  1、感谢《滤镜粉碎机》做出的测评分享,对入住体验欠佳的部分表示歉意。
  2、关注到测评视频中存在的一客一换不彻底、设施破损问题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目前已进行整改。
  3、会对员工强化培训,严格按照国家关于酒店清洁、服务的标准及凯悦酒店集团标准执行,确保为所有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此前1月26日,微博博主@滤镜粉碎机 曝光长白山千元酒店卫生乱象,话题#长白山度假酒店浴巾不换杯具不洗#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博主表示自己花了3W元,测评长白山1500元+豪华酒店,发现长白山四家度假酒店存在浴巾不换杯具不洗问题。
  其中,万达度假区、鲁能度假区4家酒店均出现毛巾不换或杯具不换不洗的问题。万达度假区配套便利,滑雪场初级雪道人多拥挤。 喜来登酒店地垫上粘有泡泡糖。鲁能度假区配套不便,但景观更佳。 美憬阁酒店阳台门漏风,浴缸漂头发。
  对此,新浪财经5D调查在1月27日早上,相继联系四家酒店,客服均表示不知情。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