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所属酒店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18 19:10:30 / 人气:

 国际在线消息:“第一辆大巴已经抵达,请各工作组做好接待准备”,云南中烟所属上海红塔大酒店大堂负责人的对讲机响起。随着酒店各保障组的有序就位,三辆来自海南援沪医疗队的大巴驶入了上海红塔大酒店。4月4日至7日,上海红塔大酒店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海南援沪医疗队接待保障工作。
  标配的星级酒店客房,一个熟练的员工完成房间清洁需要30-40分钟,而上海红塔大酒店在仅有92名员工留宿情况下,用短短6小时就清扫出了164间客房,并按要求完成了严格的消杀工作。这正是上海红塔大酒店在近期上海疫情形势下的响应速度。
上海红塔大酒店全力配合完成海南援沪医疗队接待保障工作
  为做好此次接待保障工作,酒店以视频会议方式专题部署接待保障工作,明确任务分工。酒店前厅保障组热情高效地为医疗队办理入住,有序安排来自同一医院的医护人员入住同一楼层,方便沟通交流;运输保障组配合清点、运送20多箱医疗物资并做好保管工作;餐饮保障组做好每日医疗队早餐供应与配送工作。
  面对疫情,上海红塔大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截至目前,酒店党支部17名党员均通过“先锋上海”完成线上或线下报到。
  此外, 在今年2月,云南中烟所属另一家酒店苏州天平大酒店被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为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测点,该酒店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集中医学观察点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天平大酒店已经接纳了苏州本地及昆山地区3批次共计373人的隔离服务工作。
苏州天平大酒店闭环服务人员进行送餐服务
  云南中烟所属企业将继续积极践行国有企业担当,持续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贡献力量。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