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双奥 北京新华联丽景湾国际酒店获评突出贡献集体奖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08 19:49:32 / 人气: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北京新华联丽景湾国际酒店因在双奥接待工作中表现出色,获评突出贡献集体奖,成为72家涉奥酒店和126家保障驻地酒店中唯一一家授奖集体,同时也是北京市唯一一家经历了四个冬奥服务接待阶段的酒店。
  在全球疫情影响和国际形势动荡的背景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各项赛事圆满顺利,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难忘的冰雪盛宴,交出了一份“简约、安全、精彩”的奥林匹克答卷,彰显了我国的综合实力和民族凝聚力。经各相关部门严格评审和全国公示,149个突出贡献集体和150名突出贡献个人被予以表彰。北京新华联丽景湾国际酒店总经理江小丽应邀参加表彰大会并接受颁奖。
  据悉,在此次双奥服务保障工作中,北京新华联丽景湾国际酒店全员克服重重困难,24小时日夜奋战,完成了86个日夜和2064小时的闭环坚守及冬奥接待服务管理工作,共接待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利益相关方OBS公司的客人约1000人次,使用客房共计15000间夜。
  在这次服务双奥的大考中,丽景湾酒店上下发扬“团结、奉献、担当、坚守、拼搏”的团队精神,坚持高标准接待、高质量服务、高效率管理,用专业、素质和行动兑现承诺,用真心、暖心和贴心服务宾客,交出了一份“零感染、零事故、零破环”的圆满答卷,赢得了接待人员等多方高度赞誉,奥组委相关领导对酒店团队勤恳敬业的精神和出色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OBS公司给酒店发来致谢信,对酒店客房服务、销售接待、餐饮配套、人性化关怀等全方位、周到温暖的服务表示感谢。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