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旗下丽呈酒店集团联合携旅 打造高品质酒店场景服务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29 18:52:49 / 人气:

 在近年互联网技术、消费升级的宏观环境催化下,中国产业面临新一轮升级挑战。每个垂直产业中的上、中、下游企业,都面临着模式、管理、资本、渠道的全面升级挑战。在这种背景下,升级酒店生态、打造酒店智慧服务系统,成为各大酒店集团品牌的自然选择。
  
  近日,携程集团旗下新锐高端酒店品牌——丽呈酒店集团,携手国内领先的大住宿业大数据资产运营服务商携旅信息,强强联合,达成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丽呈酒店集团
  
  丽呈集团是携程旗下的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是携程跨入高星酒店领域的战略性布局,将成为OTA与高星酒店行业结合的典范。作为携程的全资子公司,丽呈沿袭了携程先进的互联网运作模式、全球化视野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丽呈集团旨在建立一个新型酒店生态平台,以开放合作的姿态,连接一切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作为携程旗下的酒店集团,丽呈有着天生的互联网基因,集团注重智能在住店过程中的应用,注重细致入微的服务,关注商旅客人的生活场景,懂得如何用数据来分析客户、服务客户、创造客户价值。
  
  丽呈志在打造亚洲最具规模的高端酒店集团品牌,“在丽呈,多留一小时给自己”,是丽呈酒店集团的品牌理念。
  通过丽呈随身管家“REZEN on touch ”“REZEN Cafe”等一系列的服务,为商旅人士提供尊贵、高效、有温度的入住体验,为酒店客户提供至真至诚的关怀,帮助商务人士实现更舒适、高效的出行。
  
  随着“场景化”成为释放消费潜力的重要新方式,现阶段酒店建立智慧酒店服务系统、打造“场景化”营销已是大势所趋。而此次与携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丽呈酒店集团“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理念的再一次生动体现,是以酒店客户需求为中心,站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的前瞻性选择。
  
  丽呈酒店集团×携旅信息
  携旅——中国领先的基于线下酒店场景大数据营销平台,将由移动互联(WIFI)服务、直销及会员服务、互动电视和数据分析服务等模块单元构造完成的酒店全方位整体营销服务系统,依托大数据标签实现的“千人千面”精准服务、以及场景化营销、点播院线等业务产品,来助力丽呈酒店集团创造空间溢价的最大化,积极推进酒店智慧服务体系在丽呈酒店集团的全线建立。
  
  在酒店行业日趋品牌化、个性化发展的新时代,携旅和丽呈酒店集团,作为各自领域内的头部企业,强强联袂共谋发展。借助双方的客户关系和资源,以“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加速打造智能酒店新生态的前进步伐,创造高复制性的新型合作模式;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客户的价值,共同推动大住宿行业生态新升级,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