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栈爆满!国庆期间珠海海岛迎八方客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7 11:19:25 / 人气:

酒店客栈爆满,航班一票难求,餐厅酒楼火爆,沙滩上人满为患。国庆假期,珠海海岛再次迎来八方游客。据海事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从10月1日到5日15时,万山辖区高速客船上下旅客总数72494人次,日均14498人次。“国庆期间各海岛每天上岛人数都在数千人,其火爆程度超过今年的‘五一’和暑假。”万山港海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
国庆期间阳光普照风和日丽,珠海各海岛蓝天碧海风光旖旎,让上岛游客纷纷沉醉在这远离闹市的海岛风光中。以往假期中最受欢迎的外伶仃岛和东澳岛继续保持火爆程度,此外今年国庆期间桂山岛的上岛人数也有了大幅提升。据桂山镇海星度假酒店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旗下的多家酒店的入住率基本达到了百分之百。“在临海高台上,古老的木棉树下,闲坐雅致的庭院中或高高的露台上,与亲朋好友在宽大的咖啡吧书吧里聊天聚会,真是难得的享受。”一位深圳游客告诉记者。
外伶仃岛的沙滩在台风“山竹”期间遭到破坏,担杆佳蓬旅游有限公司在节日前夕对沙滩进行了紧急修复,国庆期间外伶仃岛沙滩上人头涌涌。东澳岛的南沙湾沙滩、桂山的海豚湾沙滩在节日期间也都是人满为患。据了解,节日期间海岛上的各种休闲娱乐项目潜水、钓鱼、环岛游等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生意火爆。据担杆佳蓬旅游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外伶仃岛平均每天上岛游客2000多人,岛上各大酒店、客栈民宿的入住率基本都达到了百分之百。尤其是今年开通了深圳航线,一天两班远远不能满足游客需求,船务公司将小船换成了大船,依然是一票难求。
国庆前夕休渔期结束,各种海鲜产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节日期间游客纷纷在岛上享受海鲜的饕餮盛宴。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海岛的各大餐厅酒楼大排档生意火爆,餐厅最忙的时候要翻台三四次。游客除了要慕名品尝“伶仃三宝”海胆、将军帽、狗爪螺外,这个季节价廉物美的应季海鲜螃蟹、濑尿虾、墨鱼等,也是很多游客的必点海鲜。据外伶仃岛一家餐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餐厅的招牌菜式海胆炒饭、手打墨鱼饼等几乎是每桌必点。
【来源】珠江晚报
【记者】宋爱华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