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康旅酒店荣获河北省最佳酒店大奖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22 13:32:03 / 人气:

8月20日,河北省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二届全省旅游饭店行业发展论坛在保定举办,活动现场颁发了2019年全省旅游饭店行业品质标杆培树活动行业成果,荣盛发展旗下多个酒店和经理人获表彰,荣盛康旅“盛行天下”的服务体受到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在此次大会上,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获得“河北省十佳星级旅游饭店”大奖,秦皇岛阿尔卡迪亚酒店海滨度假酒店、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均荣获“河北省星级饭店优秀职业经理人奖项”。
荣盛康旅酒店获评河北省十佳星级旅游饭店
8月20日,河北省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二届全省旅游饭店行业发展论坛在保定市涞源县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本次大会共分为经营总结、新品发布、旅游推介与主题交流论坛等几个部分,旨在通过加强行业内交流,有力地促进河北省旅游饭店业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河北省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荣盛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伟介绍,2019年协会坚持以加强行业学习交流,全面提升饭店企业服务质量和发展素质为宗旨,积极开展了多项活动,各项核心KPI数据的变化也充分展示河北省旅游饭店行业发展成果和经营情况上升的态势。
会议当天发布了《河北省星级饭店2018年度发展报告》等全省旅游饭店行业成果,揭晓包含年度“河北省十佳星级旅游饭店奖项、“河北省十大主题文化主题饭店”“河北省十大主题名宴”“河北省星级饭店优秀职业经理人”等多项大奖。
荣盛康旅旗下两家酒店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凭借突出的业界影响力及全方位累积和提升的品牌综合实力成功斩获河北省十佳星级旅游饭店奖项。
同时,秦皇岛阿尔卡迪亚酒店海滨度假酒店、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均荣获“河北省星级饭店优秀职业经理人奖项”。
经过多年的发展,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团队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稳健发展;重视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建设,促进业绩持续增长。酒店依靠“质量、品质、服务”发展的新路,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服务大美河北建设,成为引领和影响酒店业发展的先锋企业。此次获奖,标志着荣盛康旅“盛行天下”的服务体系再度获得市场深度认可,再次受到业界的好评和青睐。
盛行天下牵手5G,服务体系再升级
酒店是荣盛康旅“盛行天下”的服务模式之一,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会员的居住体验,目前,荣盛康旅、河北移动、华为公司联合签署“5G生态应用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荣盛康旅“5G智慧旅居”。
届时,旅客将在荣盛康旅全国任一酒店,体验5G智慧酒店的创新应用,感受5G办公的超高速率;体验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引路、机器人办理入住和退房、机器人接送快递、无人驾驶接驳车等先进服务;还可通过VR眼镜进入全国旅游景点的浸入式场景,定制旅游线路。
荣盛康旅“盛行天下“已经在国内外建设35个国际度假区,拥有23家自然景区度假型酒店、12个风景名胜换住旅居社区、15家城市型酒店,并运营着滑雪场、国际养生会所、通用航空公司等多种业态,为盛行天下会员提供丰富的换住旅居场景。
“盛行天下”在全球范围内精心甄选山、海、湖、林、原等核心康养资源,在各地顶级风景名胜区内匠心建造国际康旅综合体,提供“游、养、医、药”全生命周期旅居生活服务,并在业界首创度假物业换住共享新模式,让业主实现拥有一套荣盛康旅度假物业,即可享受全球多处风景名胜区换住的体验,实现“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的候鸟式生活。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