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智能酒店千亿市场,克路德赋能城市智慧旅游建设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9 15:40:01 / 人气:

国家旅游局印发《关于促进智慧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满足旅游者现代信息需求为基础,以提高旅游便利化水平和产业运行效率为目标,促进旅游业经济发展和服务质量提升。
在此趋势之下,克路德瞄准智慧旅游的重要部分——智慧酒店千亿级的未来市场容量,以技术破局,又充分考虑酒店智能化和个性化需求,提升酒店品牌形象,降低酒店物耗、能耗、人员成本,创造出最大的经济效益。
克路德作为国内首家极速内装全屋智能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具备领先行业内三大优势:
其一,低噪音不停业。升级作业不产生作业噪声,无线植入,高效升级的同时,酒店无需担心因为智能升级停业,造成营收上的损失,也不会因施工噪音影响周边客房客人休息。
其二,升级不改装修。升级作业不改动原有装修,无线智能安装,省时省力;去中心模块化运行,维护简单省心。
其三,云管理节能耗。根据室外温度检测,自动变频调节至人体舒适温度,节能同时,提升用户体验。客人外出,房间无人,将智能关闭客房用电设备,避免用电浪费。
同时,克路德还从基础设施、入住流程、增值服务三大方面全面提升用户居住体验。
装有哇欧智能音箱的客房可以全屋声控,彻底释放双手,窗帘、灯光、电视、空调,让生活从与智能机器人对话开始。当住户外出办事,无需再回酒店,轻松微信办理退房;电子对账客房消费清单,返还押金。
无人前台让住户轻松体验三步入住,单凭身份证便可在自助入住机上自助选房、自助开房、自助缴费、自助刷脸办理入住、无停留自助退房,极速办理入住,保护住户隐私,彻底告别前台等候。
集运货、引路、宣传于一体的酒店送货机器人是克路德研发出的一款用于酒店内的送货机器人,不仅可以自主导航,规划最优路径,还能与电梯本身的控制系统绑定连接,对电梯进行开关及楼层选择控制,做到精准无误。此外,机器人运用与门铃系统的绑定连接,便捷通知客人取货,精准送达,为客人省时又省力。
同时克路德自主研发的酒店管理平台中具备“飞房报警”功能,实现记录入住时间,记录开门者权限,防止酒店飞单,提高客房管理质量;客房设备监管维护,先于客人发现房间用电设备故障,提前解决问题,减少客诉。
依托少海汇的住居产业,克路德轻松撬动40+企业优势资源形成强大的供应链,多家优势互补,能快速整合多触点,达到1+1>2的效果,在去年7月2日,克路德参与打造的全国首家无人酒店——麦客达温德姆智慧酒店在青岛对外开放,目前,少海汇已和温德姆酒店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开放全系品牌合作,预计到2020年规模超300家。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