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为武汉带来全新奢华生活方式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3 09:56:15 / 人气:

从左至右依次为美领馆官员Kevin Fisher先生,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总经理郑炜先生,泛海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群女士,法国领事馆总领事Olivier Guyonvarch先生,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立峰总裁,雅高集团筹开酒店副总裁肖君先生,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业主代表李可先生,武汉中央商务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传峰先生,英国领事馆总领事Gareth Hoar先生。
 
2019年12月20日,雅高集团旗下经典奢华品牌费尔蒙在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举行 “隽雅启幕”开业剪彩仪式。同时宣布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将为“东方芝加哥”——武汉,开启精致奢华生活方式新时代。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在仪式上表示:“武汉城市建设的日益发展,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非常荣幸地融入这座城市,并设址于武汉未来充满活力、备受瞩目的繁华地段。”他介绍,费尔蒙酒店是庆祝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时刻的理想之选,满足寻求高品质服务的宾客的需求。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以充满魅力的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创新的特色餐饮,为宾客打造难忘的回忆。 
 
 
据悉,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由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的 DAS Architects 公司设计,黑白搭配的装饰风格充分诠释了品牌的设计美学。酒店拥有318个房间,其中24间套房配备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视野开阔,可眺望城市美景,适合长住宾客。酒店内颇具特色的是以武汉著名历史文物古迹黄鹤楼为灵感设计的装饰图案,在酒店客房、地板以及其他区域随处可见,巧妙地在酒店氛围中融入了当地风情。在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还可以看到其他中国传统工艺品,包括精美繁复的彩色刺绣、纸灯笼和精心编织的丝绸地毯等。 
 
 
酒店餐饮设施种类众多:江城灶中餐厅、1907餐厅 • 酒吧、帝后精饼屋、带有舒适的露天区的CBD站全日制餐厅以及大堂吧。江城灶中餐厅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粤菜和湖北菜,招牌菜品有宜昌扣肉和孝感米酒等。1907餐厅 • 酒吧的名字旨在纪念首家费尔蒙酒店成立的时间,店内设有一间牛排排酸室,展示各部位的牛肉,还有经验丰富的厨师讲解熟成时间与口味之间的关系,供宾客随心选择。帝后精饼屋提供各式各样的烘焙面包和糕点、精巧的比利时和瑞士巧克力及松露巧克力。大堂吧为商务交谈、喝酒聚会或浪漫约会提供了一个私密的场所。宾客可以在此尽情品味武汉全城首家TWG茶车提供的各色茶汤,享用店内现场咖啡师制作的咖啡饮料,品尝精美葡萄酒和小吃,简餐、下午茶和欢乐时光小食等。 
 
当晚出席的嘉宾有来自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的吴立峰总裁,雅高集团筹备酒店总经理肖军先生,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先生,英国美国领事馆官员,泛海集团领导以及武汉市各大星级酒店总经理,还邀请本地媒体一同见证重要时刻。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吴立峰总裁,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和酒店总经理郑炜先生分别致辞表达对酒店的未来展望。
 
 
大型宴会及会议的承办也是酒店的功能之一。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配备超过2,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包括一个宴会厅、六个多功能厅,酒店还拥有独一无二、武汉首个室内教堂 -- 臻爱礼堂,以及户外花园,可用于举行婚礼庆典、特别庆祝、专属活动和私人派对等。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总经理郑炜 (Jeff Cheng)表示:“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交通便利,靠近商业、娱乐、餐饮场所和超市,非常适合商务和休闲旅客。凭借费尔蒙卓越的品牌特色和服务,我们相信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将成为宾客聚会、社交和庆祝活动的首选场所。对于那些渴望获得难忘回忆的宾客来说,举办个人庆祝活动、公司庆典或者大型宴会与会议,这里都是理想的选择。”
 
费尔蒙品牌现在26个国家拥有76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六家酒店位于北京、上海、南京、阳澄湖、成都和武汉。费尔蒙品牌目前有22家酒店和度假酒店正在筹建中,将于2023年前在德克萨斯、洛杉矶、河内、普吉岛、孟买、首尔和中国贵阳等地开业。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