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一群人竟在酒店开房干这事……场面触目惊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7 09:29:25 / 人气:

手术室和酒店,两个完全不相关的地方,但是有一位能人却把这俩地儿完美合二为一。近日,陕西西安的碑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东郊某酒店有一名非法人员正在开展非法行医的美容手术。
执法人员和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正在酒店床上操作双眼皮手术,除了助手陪同,屋内还有在等待的客人。在这间房间内,还摆放着不少做手术的纱布、器械、仪器。
小小一间房内,藏着这么多的医疗器械和药品,如此“黑”操作的确令人害怕。更可怕的是操作手术的这名女子竟然连医生也算不上。
据了解,这名假医生姓王,黑龙江人。1月3日中午和助手郭某一起从北京来到西安,并在西安市碑林区的这家酒店内开房,接待来做医美项目的顾客。而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了,根据王某的开房记录,她已经是第六次了。
虽然王某一再嘴硬,但是现场老顾客的指认也让她没法儿继续编下去了。这位老顾客表示,自己9月份找王某做了廋脸等项目,但是效果并不好,王某的解释是今后多补一下就好了。
目前,这位假医生和她的助手,因涉嫌非法行医罪已经被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刑事拘留。
“微整形”成非法行医重灾区
正因为有利可图,“微整形”已成为非法行医的重灾区。
甘肃女子在西安一家酒店里
隆胸又抽脂 手术时身亡
2018年4月,30岁左右的小琳是甘肃人,在微信上联系到了一家美容机构,谈好了价格,抽脂加胸部填充,一万多元。小琳和自己的朋友前几天长途跋涉来到西安之后,却被带到了一家酒店。
开房者李某就是这家美容机构的负责人,也是手术实施者之一。抽脂工作开始不久之后,李某发现小琳有些不太对劲。拨打120,120去了之后,人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了。
经查,美容机构负责人李某,女,陕西人,长期在西安从事非法美容整形行业,没有明确门店,都是通过网络,联系寻找整容者,不久之前曾被打击处理过。
整容手术在酒店房间进行
主刀"医生"刚刚缓刑期满
去年3月,为了省钱图方便,家住张家港市的丁女士轻信朋友圈介绍做拉皮整容手术,没想到这样一台手术竟然是在酒店开的房间内进行。结果不但未能重返年轻容颜,反而脸上十厘米长的手术疤痕一直无法恢复,警方调查发现,主刀“医生”竟然刚刚因为非法行医被判缓刑期满。去年12月,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行医罪将犯罪嫌疑人沈大勇批准逮捕。
非正规医疗场所整形风险高
对此,专家认为,近年来医疗美容行业野蛮生长,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谨慎手术。苏北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李平松表示,在不正规的医疗场所进行整形手术,将会面临很大的医疗风险,甚至有感染病毒的风险。因此消费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用正规的产品,才能保证安全。
法律界人士也警告,我国刑法规定,非法行医被行政处罚两次后,如仍有再犯,就将涉嫌非法行医罪,可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所以,我们也是奉劝这些人及时收手,不要做违法犯罪的行为。”律师杨峻鹏说。
乱象丛生的“微整形”背后,暴露出少数人的利欲熏心、胆大妄为。对这类人,监管部门绝不能姑息!同时也要再次奉劝爱美人士,追求“美丽”没错,但一定要找正规机构,可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去当“试验品”!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