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南京一男子酒店内抽烟引发火情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3 09:30:52 / 人气:

5 月 12 日凌晨 1 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奥体警务站接到报警,称附近一酒店有人吸烟导致火情。民警到场后发现,酒店通道 2 楼处的明火已被扑灭,地上有明显的燃烧痕迹。
报警人王某说,他是一名住店客人,想抽烟时发现房间没有烟灰缸。他担心抽烟会引起烟雾报警器报警,便到楼梯处抽烟,抽完烟顺手把烟头丢进了垃圾桶,他不记得当时有没有熄灭烟头。让他想不到的是,就在他离开后,未熄灭的烟头把垃圾桶里的杂物引燃了,烟雾蔓延到了四楼、五楼,楼道内的烟雾报警器响了起来。
酒店工作人员赶紧疏散住客,并赶到起火点,很快将火扑灭。工作人员调取公共视频后发现,王先生抽烟引发了火情,怀疑他故意纵火,便与他交涉,双方为此发生纠纷,王先生便报了警。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将王先生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实,确实是因王先生疏忽大意引发火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对酒店和住店客人进行赔偿,费用合计 4500 元。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