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砍死3人,住英国酒店还不满?记者:他们极端冷酷不懂感恩!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30 09:21:23 / 人气:

6月26日,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三人被持刀者刺死,还有一名警察受伤。一名来自苏丹的持刀的男性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击毙。英国记者兼政治评论员凯蒂·霍普金斯认为,接受难民已经成为英国某些人谋利的手段,如果英国要确保安全,必须拦截所有来英国的难民。
巴德雷丁(下图)的朋友透露随着他在酒店的时间而增长,他以为每个人都恨他,在出事的前一天他就表示要砍人。他的朋友塞拉杰告诉媒体:“他说他要攻击他隔壁房间里的两个人,因为他们故意制造噪音来惹恼他。我说‘不,不,不’,这只是因为酒店的墙壁很薄,而且只是噪音。”但巴德雷丁告诉他:“不,他们恨我。我也恨他们。我要砍死他们。”
另有消息称,就在袭击事件发生前几分钟,巴德雷丁与一名移民律师通了电话。这位律师说,他会向内政部的一个“保护”小组提出解决方案,但几分钟后巴德雷丁就开始持刀横冲直撞。最后被捅死的三个人也是难民。
霍普金斯称,格拉斯哥接受了多达4000名难民,原因就是官方有利可图。为了养活这些难民,格拉斯哥市议会就需要国家财政支持,而在一部分钱花在难民身上后,另一部分钱就可以进了某些人的腰包。因此格拉斯哥本身就支持难民的到来,而且是越多越好,因为贩卖人口的量越大,谋利也就越大。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产业。
霍普金斯指出,2019年9月,内政部与一家新的提供商米尔斯集团签订了合同,为苏格兰的难民提供住房和支持服务。发生袭击的酒店是一个非常高档的酒店,对于大多数英国人是消费不起的奢侈品。在疫情期间,酒店固然欢迎有人入住,但难民的开销全部由英国纳税人承担。英国人要给这些难民支付住宿费和伙食费,甚至还有日常的刷卡或现金消费。在英国即将陷入经济萧条之际,英国人付出的代价是天文数字。
而即便如此,这些难民也很难伺候,他们会开始不断抱怨伙食不习惯,WIFI太慢以及其他事,最终发生暴力。霍普金斯称,在意大利南部的很多小镇,难民从一开始的抱怨发展成示威,最终变成封锁道路和当地人发生暴力事件。而这种冲突模式,正在英国重新上演。
霍普金斯称,英国人有一种误解,即认为难民离开自己的国家来到英国开始这种新生活,他们会很感激的。但实际上大错特错,因为这些难民能够成功站在国外,就因为他们更加冷酷无情。在争夺生存的道路上,他们会杀了挡路的所有人,所以无论是意大利还是英国或其他地方,他们都不会充满感激之情。他们只会继续战斗,争取他们所能得到的一切。
因此,霍普金斯认为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停止接受难民。英国需要派武装直升机来拦截船只,而在陆上要拦截从法国到英国的运难民的卡车。但是英国高层某些唯利是图的人没有兴趣这样做,而且也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做到这一点。而普通英国人则要付出代价,最后英国公民的地位将排在难民后面。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