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奢华的七星级酒店:耗资36亿元,堪比迪拜的帆船酒店!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5 16:26:13 / 人气:

大家好,说起七星酒店,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迪拜的帆船酒店,凭借豪华设施、新奇建筑和优质服务,迪拜帆船酒店仅几年就为人所知,在国内有这个级别的酒店吗?答案是肯定的。
国内首家七星酒店是三亚海棠湾的红树林酒店,世界第七大酒店,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建设初期花费了36亿元,这样高的制造价值当然有套装的使用价值。
感受着浓浓的色彩,从远处眺望着五彩缤纷的大酒店,酒店整体有近千间套房,有32间独门独院的海洋公寓,为了和外国友人取得联系,还准备了以六大常任理事国语言为基准的同声传译会议室,还有其他娱乐设施。
除此之外,酒店上面还有空停车场、空中酒吧和游泳池,所有住宿的客人都可以从机场直达酒店的停机坪,为了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各层都提供执事周到的服务,酒店总面积10米以上,是海边风景最为壮观的地方。
和迪拜的帆船酒店不同,有豪华的氛围,红树林酒店显然重视用户的体验和艺术氛围,酒店的走廊上有喷气式飞机艺术家画的长千米的画,当然,这样的酒店价格也不低,据说起步价是四千一夜,孩子们凭你们的工资可以住几天?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