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男子约见美女网友,饭后一起去酒店,没想到却被女网友套路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06 15:49:58 / 人气:

人见利而不见害,鱼见食而不见钩。
眼前的利益纵然诱人,但是其中却充满了未知危险,一不小心满盘皆输倒也算了,若是搭上性命就真的不值当。

江苏太仓的姜先生就遇到了这么一档子事。
姜先生也是一个快要奔三十的人,他的个人条件还算不错,但是工作繁忙一直都找不到女友,家里面的人也是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相亲,但是姜先生一个都谈不来。
相亲的人都是带着一些目的去的,开口就是房子、车子,这让姜先生非常头大,相了好几次,姜先生也就叫停了;但是一直这么单着也不是个办法,姜先生就通过一个社交软件联系到了杨女士。
杨女士自称比姜先生大三岁,在江苏一个工厂打工,收入不是特别高,对另外一半的要求也不要太高,只能对她好就行了。
姜先生和杨女士互发了照片,杨女士虽然年龄比他大,但是人长得非常漂亮,姜先生对杨女士非常满意,而杨女士似乎也看中了姜先生,两人就通过网络聊天,两人的感情也是与日俱增。

姜先生发现杨女士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上下班都会给他发消息,有时候还会打电话过来,姜先生自然也知道“骗照”,不过听声音温声细语,姜先生觉得肯定是一个美女,在谈了一段时间之后,姜先生提出了见面。
约见网友,大多数人都是各怀鬼胎,姜先生也有某方面的想法,而杨女士没有拒绝,同意见面,两人约在一个餐馆。
姜先生提前抵达,杨女士也是准时赴约,姜先生觉得现实中的杨女士更加漂亮,两人吃了一顿饭,又逛了街,一直逛到日薄西山。姜先生见她没有回去的打算,就知道成了。他就说现在太晚了,要不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杨女士表示可以。
姜先生在一家旅社定了一间房,一进屋姜先生就有迫不及待,杨女士让他不要这么着急,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杨女士递给了他一罐饮料,让他慢慢来,自己先去洗个澡;姜先生正好觉得口渴,也没有多想就喝下了饮料,没多久他就感觉昏昏沉沉,昏睡了过去。

姜先生醒过来的时候还是在旅社,杨女士已经不见了,他是完好无损。但是身上的金项链、手机、现金全没了,姜先生立刻反应了过来,觉得自己被骗了,他立刻报警。姜先生在介绍调查时,借了一部手机,他想要问问杨女士为什么,两个人不是谈得非常好吗,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然而杨女士已经将他拉黑了,姜先生对杨女士很失望,他本来觉得自己遇到了爱情,却没想到被骗得这么惨。
警方在姜先生的血液当中发现了安眠药成分,结合姜先生所说,警方猜测姜先生是被下药劫财了。

这种作案手法并不复杂,主要通过“色诱”来达成某种目的,只要洁身自好,抱着警惕之心就不会上当受骗,姜先生显然被杨女士被“迷”住了,失去了基本的防范之心。
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很快就锁定了杨女士的身份,并迅速抓获了杨女士,在杨女士家中搜出了剩余的安眠药,杨女士到案之后,对罪行供认不讳,承认了下药和行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的规定: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
虽然各省份对金额都有一些规定,但基本上是以3000元作为立案的标准,在本案当中,杨女士存在预谋盗窃手段, 情节相对恶劣,不过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依法当从轻处理。
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主要审理方向是看杨女士是否还存在其余的犯罪行为,如果有其余的盗窃行为,将会从重处罚,剩下的就是鉴定姜先生的被盗的财物,以及姜先生是否会原谅她。

若是姜先生出具谅解书,杨女士将进一步的得到轻判。
情欲是人之常情,每个人都无法避免,但是许多人都被情欲冲昏了头脑,情欲的背后也产生了许多犯罪,姜先生、杨女士只是其中一起案例,听得最多的就是酒吧“捡尸”、趁醉酒行不轨之事。
这样的例子很多,所以一个人在外还是多注意安全,心怀鬼胎的人终究会得到法律的制裁。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