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3.5智美升级落地南宁 引领广西经济型酒店提质加速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8 15:45:29 / 人气:

7月15日上午,华住集团旗下的汉庭酒店品牌在南宁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庆祝广西首家汉庭新品正式进驻南宁。活动以“汉启新章·盛放邕城”为主题,将汉庭酒店这一国民经典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南宁市民的面前。作为全国连锁的经济型酒店领先品牌,汉庭3.5产品通过智美升级,以高颜值的质感设计、人性化的自助场景服务、化繁为简的“实用主义”不断探索着经济型酒店行业更多的发展可能。
开业典礼剪彩现场
华住集团南方公司高层以及来自广西各地酒店业的生态圈伙伴、投资人齐聚一堂,共贺汉庭最新产品正式落地南宁,喜迎广西经济型酒店的供给侧 改革新篇章。
华住南方副总裁董煜作开幕致辞,表示华住将加快布局广西市场
汉庭酒店品牌创立于2005年,至今已走过17个年头。2008年汉庭品牌首次进入广西市场,产品版本也从最初的1.0发展到如今的3.5。作为华住集团旗下中国规模第一的连锁经济型酒店品牌,汉庭连续7年位列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成为了承载国人记忆与记录国人生活变迁的重要载体。
此次发布的汉庭新品,汉庭酒店南宁金湖广场店坐落于南宁市核心地段青秀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幽静。酒店拥有客房135间,是广西汉庭的旗舰店,同时也是广西首家迈进3.5时代的汉庭产品,较以往有了很大的迭代优化。智能利落的自助服务、轻松舒适的环境格调,无不彰显出汉庭品牌贯彻始终的“智”“美”元素。
酒店运用了低饱和的色彩搭配,营造舒适静谧的环境氛围
形象设计上,汉庭3.5的整体配色采用深蓝、浅蓝、浅粉并调和了一定比例的灰,立面采用硬朗分明的直线条与金属材质的碰撞,打造流畅轻盈的视觉韵律。进一步提升经济型酒店的价值感和体验感,满足大众的美好旅居生活的向往。
轻松自在的智能自助服务体验,自由入住,减少等待
除了注重看得见的好设计,服务体验方面同样强调服务的功能性。酒店通过科技赋能,新增自助入住、自助送物、自助洗衣、自助借阅、自助早餐区、自助存柜区等六大人性化自助服务场景,为每一位客人打造随手即得的“多功能便利站”的入住体验。此外,升级后的客房更具人性化和细节化,升级了整体淋浴房、一体式洗手台,干湿分离,还配置了加热马桶圈和浴室安全拉手,都是同级别酒店中少有的用心配置。
静谧宁神的客房环境
对消费者而言,汉庭3.5产品正通过设计风格和空间配置上打破他们对经济型酒店的固有观念认知,实现从“够用就好”向“足够好用”的转变,收获全新的入住体验和满意度。
而在经营方面,华住集团重视每一位加盟商的盈利效果,在汉庭南宁金湖广场店的营建阶段,华住的专业团队通过材料创新、模块化改造、升级工艺等手段,在控制装配成本的同时缩短工期进度,始终秉承着“降本增效”的理念,为投资人带去投入少,快回报的商业红利。
除此之外,华住会超1.9亿的会员体系流量支持,在品牌+技术+流量的赋能帮助下,酒店经营也得到了优化提升。在6月27日开始的试运营期间,出租率节节攀升。在疫情反复的7月,更创下了连续9天持续满房的成绩,足以充分证明市场对汉庭3.5产品的肯定。
随着防疫常态化的有效管理,广西旅游业也迎来了升温回暖。据了解,自广西于5月27日恢复跨省旅游,全区各地都推出多项举措及优惠活动助推做热旅游市场,积极“引客入桂”。同时,南宁都市圈建设带来的产业活力,广西自贸试验区的稳步推进和产业集聚,广西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红利的逐步释放,等等一连串的建设利好也让广西的经济发展平稳驶入复苏的快车道。广西作为华住集团南下属地化发展的重要阵地,坚信其市场潜力,近年来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将越来越多的华住新品带进广西市场。伴随南宁金湖广场店的落成,汉庭在广西的门店布局拓展势必将迎来进一步增长,现已覆盖南宁、桂林、柳州、百色、防城港等城市。
华住拥有31个酒店及公寓品牌,有效赋能广西酒店行业发展
去年年底,华住集团成立南方公司以积极推动属地化发展,赋能南方酒店行业。未来汉庭也将在柳州、玉林、河池等地持续发力拓展,下沉深耕,让持续升级的品质与服务精准触达到更多的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汉庭经济更可靠的国民品牌价值。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