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双胞胎儿子要在酒店自杀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5 14:48:33 / 人气: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李浩 记者  张凌飞)因与前夫发生经济纠纷,连云港一女子竟然带着双胞胎儿子在一酒店大堂要自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耐心劝导,女子与前夫签订了还款协议,女子也打消带孩子自杀念头。
10月13日上午11点左右,海州公安分局新海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酒店内一女子带着两个孩子要喝农药自杀。接到报警后,民警丰庆华立即赶往现场。据丰庆华介绍,到达酒店大堂后,他就看到一名女子正跪在大厅内哭哭啼啼,其怀里跪着两个年龄大概在4岁左右的双胞胎男孩;女子手里拿着一个用塑料袋裹着的白色瓶子,哭喊着“我没法活了,你们再不给我钱,我就和孩子一起死在这里”。丰庆华见状,立即让围观人员散开,然后让酒店安排一间房间,将女子和孩子带进安静的房间了解情况。
女子哭着告诉丰警官,自己叫刘艳楠(化名),两个双胞胎孩子是她和前夫王麟(化名)生的。她和王某是重组家庭,原本想好好过日子,但是自从自己怀孕后,对方就对她不管不问,其间还以做生意为由,向她借了1.3万元。两个孩子出生至今,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抚养,王某从未给过一分钱。两年前,她和王某离婚后,自己就一直想要回当初借给他的1.3万元,但是对方就是不给,无奈之下,自己才带着孩子讨债。
之所以会到该酒店要钱,刘某说,因为前夫是做水产生意的,和该酒店有生意往来,于是便带着一张写着数量和金额的账单找酒店老板要钱,因没有前夫的签字和委托,酒店不愿意给钱。她便在酒店下跪,声称如果前夫或酒店不给钱,她就和孩子一起喝农药自杀。酒店见情况不对,赶紧报警求助。
大概了解情况后,丰庆华将刘某和两个孩子带到派出所,并安排同事买来面包和矿泉水等给母子三人。其间刘某情绪一度非常激动,还试图将手里瓶子装的东西往孩子嘴里喂,被民警发现及时打掉,民警这才看清她一直拿着的是一瓶84消毒液。经民警耐心劝说,刘某最终打消自杀念头。
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将其前夫王某也叫到派出所。经现场调解,王某同意还钱。在王某一位朋友的担保下,双方签订了还款协议,王某先给5000元,剩下的8000元将分期给付。至此,这场因情感和经济导致的纠纷得以妥善解决。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