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品牌“轻住”上半年完成三轮融资,累计融资数千万美元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22 20:15:02 / 人气:

酒店品牌“轻住”宣布上半年已完成三轮融资,源码资本、XVC、红杉中国参与且持续加注,累计融资数千万美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轻住成立于2019年1月,主要为国内存量单体酒店,提供线上线下的全面升级改造、及运营管理服务。轻住创始人兼CEO赵楠,清华大学电机系学士及硕士学位,曾任美团旅行商业分析总监,主要负责美团旅行住宿业务的商业分析、综合收益管理,以及数据产品。曾在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工作,并在互联网行业的搜索、电商等细分领域都具有丰富的商业分析经验。
据赵楠介绍,目前轻住旗下有2000家酒店,2019年年底将达到4000家。目前,合作3个月以上的酒店,入住率、RevPAR OTA综合评分显著提升,用户差评明显下降。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