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屯一酒店顶层现百平米违建 负责人被约谈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7 20:13:11 / 人气:

居民介绍,在南三里屯路和工人体育场南路东南角一栋“东长安商务酒店”大楼楼顶,长期存在不明材质围栏,影响了附近的居住环境。“每到夏天特别吵,影响孩子学习。而且遮挡采光,北边三层楼经常一上午都没有阳光。”上述居民称,据其了解涉事围栏是由一家酒吧搭建,考虑到在周边上学的学生上下学都会经过这里,担心围栏坠落砸中行人。
日前,新京报记者在“东长安商务酒店”附近的高层居民楼看到,该酒店顶层确实存在大量红色围栏,内部有装修痕迹并放置了物品,不时有人在楼顶走动。
今日(1月17日),朝阳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执法队已前往现场检查,确认楼顶存在约100平米彩钢结构违章建筑,已对该楼6层酒吧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目前已拆除部分违章建筑,后续将陆续进行拆除。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