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这家度假酒店即将投入运营→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07 10:50:39 / 人气:

近年来,随着枫泾古镇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度假酒店、民宿作为一种旅游模式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眼下,位于枫泾古镇白牛桥畔的度假酒店“云社别院”正加紧施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内住宿配套服务,助力古镇旅游品质提升。
在“云社别院”施工建设现场,一间间度假客房已经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忙着安装室内家具。酒店外墙体绘制的水乡元素图案颇具特色,部分客房院落虽还未露出“真容”,但难掩其中的简约与精致。“目前,我们还在加紧施工中,内部设施设备会在近期安装完成,预计还有一个多月就能对外试营业。”项目负责人郁方军介绍。
咖啡厅效果图
演创空间效果图
据了解,“云社别院”是一处集住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旅居型度假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由多幢房屋组成,内部设有餐厅、咖吧、茶座、休闲等功能区。29间客房分布于不同区域,其中中式庭院13间。
“想让游客们体验一番与城市喧嚣不一样的慢生活,也想为家乡的发展作些贡献。”“云社别院”主人沈伟告诉记者,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枫泾人,对传统文化又比较热爱,看到古镇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就毅然决然地租下了这块区域,将原有的厂房改建成了度假酒店。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感受江南水乡的古风古味,体验吴越风情,沈伟还在改建过程中特别注重古镇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使得整个酒店延续了古镇原有的建筑风格。
“酒店的整个外立面,包括细节上都是和古镇风貌相一致的。”沈伟颇为自豪地说,“这里的庭院很有特色,而且空间很大。多层建筑的客房一边朝着河畔,推窗可以看到现代式的建筑,而另外一侧则正对着古镇区,放眼望去是青砖黛瓦的诗意。是不是给人一种古典与现代的美感交错的感觉?”
对于酒店未来的发展,沈伟信心十足,他想将酒店的理念与古镇历史、人文、风情等进行融合,为前来体验的游客讲述一段别样的古镇故事。“现在枫泾发展这么好,也想用实际行动赋能家乡发展,为更好地发展家乡出智出力”。
“云社别院”立项之初,就得到了枫泾镇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建设。预计今年5月份,“云社别院”将开始试运营。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