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度假村更名为苏卡酒店,不再以“地中海·邻境”品牌运营

编辑:admin 日期:2023-12-04 12:30:00 / 人气:

据阿那亚官方微博消息,阿那亚发布合作终止声明,12月4日起,黄金海岸度假村将不再以“地中海·邻境”品牌进行运营。
根据声明,12月4日起,根据阿那亚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经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友好协商,自该日起,黄金海岸度假村将不再以“地中海·邻境”品牌进行运营,地中海俱乐部不再担任该度假村的运营方。酒店业务和运营不受影响,酒店更名信息及后续相关运营情况将择时另行公布。
图/阿那亚官方微博截图
12月4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致电酒店获悉,即日起Club Med地中海邻境·黄金海岸度假村正式更名为Sukha苏卡酒店,管理方为阿那亚。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酒店正常营业和预订,但取消了一价全包、晚间秀表演等原有项目。她表示,目前酒店处于交接期,具体将有哪些新服务项目还需进一步确定。随后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登录阿那亚微信小程序,看到Sukha苏卡酒店已上线并开放预订,房价798元起。
阿那亚表示,地中海邻境·黄金海岸度假村自2018年正式营业以来,获得了广大中外游客的认可和喜爱。同时提醒消费者,如有需要,已预订地中海邻境·黄金海岸度假村的宾客,可致电酒店,进行相关的行程变更处理。另外,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的官方声明表示,客人可以通过Club Med官方客服热线、官方邮箱及官网客服三种方式联络,进行相关的行程变更处理。
据悉,目前地中海俱乐部在国内运营10家度假村,分别位于丽江、桂林、亚布力、北大壶、长白山、北京延庆、安吉、千岛湖、南京仙林、江苏太仓。Club Med目前拥有四条产品线,分别是提供标志性一价全包度假体验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提供国内短途游度假体验的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提供城市度假体验的地中海·白日方舟(Club Med Urban Oasis)以及提供奢华私密体验的Club Med Exclusive Collection。其中,位于北京延庆、安吉和千岛湖的度假村为“地中海·邻境”产品线,隶属于“地中海·白日方舟”城市度假产品线的南京仙林和江苏太仓两家全新度假村则在近期相继开业。

现在致电 010-1122222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